晴時多雲

中工承攬全台千億工程 加速參與都更合建案

2021/08/04 11:55文/記者朱語蕎

中華工程今舉辦股東會。

中華工程今舉辦股東會,目前營造本業國內在手工程案件計22件,承攬合約總價1072億元,已完成約410億元,尚有約662億元待執行今年至今承攬2件合計104.88億元,包括新北市新泰塭仔圳地區第二區市地重劃開發工程45.48億元,以及桃園航空城計劃區段徵收工程A2分標統包工程59.4億元。

而不動產和建設開發事業部分,除了「陶朱隱園」、「中工耘翠」外,今年還有民生社區的「中工碧硯閣」以及「土城AI智慧園區」廠辦案,兩案均已動工並陸續開始銷售;另外,彰濱工業區也持續進行開發及施工作業

中工表示,「陶朱隱園」實品屋已供符合資格買家銷售展示,其他像是1樓庭園、水瀑景觀及大廳等公設優化工程,因遇到疫情造成海外建材有延遲到貨之狀況,進度有所延遲,預計年底前陸續呈現至於銷售狀況及售價,中工表示基於客戶隱私不便透漏。

而新案「中工碧硯閣」已展開銷售,基地面積約1450坪,將興建地上24層,地下4層建物,可售87戶,以3房為主力產品。新北的「土城AI智慧園區」廠辦案佔地1.6萬坪,樓地板面積約10.5萬坪,將結合5G專網、雲端、物聯網、大數據管理分析及智能環控系統,打造智能化立體廠房。

中工指出,目前公司開發中土地除了「民生社區都更案第四期」及「南港住宅」等二案有望在今年底完成整合外,今年也同步加速在民間都更合建、公辦都更及捷運聯開等開發業務。海外事業部分,已布局緬甸、越南等國外房地產開發,目前緬甸案參與中石化主導的開發案,擔任PCM(施工管理) ,未來不排除另覓它案自行主導開發;越南則已設立分公司,正積極與越南當地企業洽談共同開發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