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翠ONE 板橋新案最低價 近江子翠站

2016/07/16 07:06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為22.68坪產品,規劃2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採開放式設計。

板橋熱銷建案「江翠ONE」,位在新開發的江翠北側重劃區,由茂德機構規劃興建,距離捷運江子翠站約800公尺,鄰近江翠商圈,產品規劃17~35坪、1~3房,一般事務所每坪40~45萬元,住宅產品每坪45~51萬元,價格相當具競爭性。

廚房規劃L字型檯面,配備SVAGO爐具、抽油煙機、微波烤箱等。

茂德機構的「江翠ONE」,是江翠北側重劃區首發建案,重劃區占地82公頃,分為A~G區,D、E區率先配地完成,今年由「江翠ONE」打頭陣,區內包含亞昕、遠雄、華固、聯上等知名建商都在此持有土地,是北台灣未來指標重劃區。

「江翠ONE」位江翠北側重劃區,是此區首發建案。

現場主委洪光群表示,重劃區訴求水岸住家,有4.5倍大安森林公園大的河濱公園,從華江一路可上華江橋,台64線可接五股或中和交流道,此案近文化路和雙十路商圈,附近還有傳統市場、江翠國小等機能。

「江翠ONE」基地1100坪,規劃3棟地上19層、地下3層建物,A棟為一般事務所產品,B、C棟為住家,1樓有9間店面,樓上單層規劃9戶搭配3部電梯,19樓為樓中樓產品。未來樓下會有公立幼稚園及勞工局辦公室進駐。

1樓大廳挑高6米,將擺設知名女建築師Zaha Hadid藝術品,屋突規劃有健身房、媽媽教室、棋藝室、KTV、韻律室、SKY LOUNGE及多功能室,公設豐富。建材配有長庚生技活水、5+5mm膠合玻璃、Kohler面盆五金、和成超級馬桶、SVAGO爐具、微波烤箱等,一般事務所為毛胚交屋。

 

專家意見


甲山林廣告總經理 張境在
板橋是新北市首府,此案是重劃區最好的位置,過往重劃區初期交通大多不到位,但江翠北側因鄰近江子翠站,附近又有3~4條快速道路,到台北市相當便利,重劃區道路整齊,建物臨路退縮綠化,住宅環境比中古屋還好,且此案價格與板橋中古屋差距小,吸引不少區域換屋族入手,銷售狀況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