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鹿 澄清湖特區頂級別墅

2021/08/07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通盈開發在高市仁武區澄清湖特區仁勇路旁,新推出「白鹿」透天豪宅社區案,立面大量採用石材形塑典雅風格,凸顯建築外觀搶眼氣勢。

高市仁武區仁勇商圈是仁武重要核心地帶,也因緊鄰澄清湖綠意環境,成為多金豪客置產定居集中區,通盈開發選在仁勇路旁鄰近澄清湖畔基地,新完工推出「白鹿」頂級透天別墅社區案,建築外觀大量採用崗石面板,型塑典雅風格,全案規劃8戶,基地坐北朝南,採取人車分道安排,地坪面積62~105坪,建坪167~228坪,設置6人份OTIS品牌室內電梯,總價帶4988萬元起跳。  

高市澄清湖特區旁的仁勇商圈對外交通便利,連結仁雄商圈、鳳仁商圈,且迅速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通盈開發專案經理吳秉勳表示,澄清湖特區是高雄透天別墅集中區,高級住宅區的居住氛圍,成為高雄多金豪客、台商定居優選區,同時在便利交通路網,可迅速連結北高雄凹仔底與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讓區域消費與休閒機能更充裕。

 

澄清湖特區生活圈蓬勃發展,刺激區域地價迅速上揚,房價水準也水漲船高,仁武仁雄、仁勇路商圈,是仁武區主要商圈之一,可迅速於10分鐘車程,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通往澄清湖風景區與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也僅約5分鐘車程,對外交通順暢便利,仁勇路、仁雄路、鳳仁路的交通便利,帶動區域蓬勃成長。   

一樓客廳天花板挑高,搭配大面寬設計,讓視覺感開闊舒適。

一樓客廳挑高安排,前院留設充裕空間,營造植栽綠化優質景觀,室內樓梯梯面石材採耐磨防滑處理,並設置6人份OTIS品牌室內電梯,讓使用機能升等,樓上住家的空間展現豪宅充裕機能,這種產品稀有規劃模式,成為吸引頂端客層上門重要誘因。  

廚房空間充裕,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結合通氣門,提高使用機能。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採12米大面寬以上的設計模式,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達到豪宅高規格,包括高檔廚具組、大型降版式泡湯浴缸、電腦免治馬桶、室內6人份電梯等。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設置大型降版式泡湯浴缸,結合電腦免治馬桶與檯面洗臉台,提高空間整體質感。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推拉門區隔出獨立沐浴區,且設置大型降版式泡湯浴缸,結合電腦免治馬桶與檯面洗臉台,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沐浴氛圍。  

 

廚房規劃大型廚具組,廚櫃面板採耐磨處理,結合壁面落地窗與通氣門規劃,連通工作陽台,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主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窗,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    

(專家意見)通盈開發專案經理吳秉勳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達12米以上設計,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包括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休憩區,廚房壁面也設置通氣門,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基地緊鄰澄清湖風景區,位居仁武仁勇路商圈核心地帶,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透過仁勇路、仁雄路、鳳仁路,可迅速連結仁武、鳳山、三民各大商圈,可在5分鐘車程內連通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國道10號高速公路仁武交流道,距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僅約10~15分鐘車程,地段優勢條件與大地坪規劃,受到多金豪客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