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新增百億休閒商業投資案 安平與南區房市添動能

2021/08/10 18:12文/記者林耀文

誠品生活將投資南區商八基地設6千坪南部最大街邊店,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投資案包含都審、交評、建使照等業務,市府都將主動提供相關協助,以加速開發期程。(圖:台南市府提供)

隨著台南疫情趨緩,企業投資台南動作卻持續加溫,包括南仁湖企業將投資103.4億元開發安平港灣休閒度假城、誠品生活投資南區商八基地設6千坪南部最大街邊店等,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投資案未來涉及相關市府權管業務,包含都審、交評、建使照等業務,市府都將主動提供相關協助,以加速開發期程。

台南市府經發局長陳凱凌表示,台南市在面臨疫情衝擊下,優質企業仍看好未來經濟消費環境,未來商八基地,包括碳佐麻里與誠品生活,將投資興建複合式餐廳與相關商場及生活空間,與安平港亞果國際遊艇港城、南仁湖水岸複合觀光遊憩區,及未來開發招商之三鯤鯓及大小月牙灣,將形成一體之商業休閒區,帶動周邊發展及完善的生活機能。

並提供安平工業區產品行銷通路與吸引相關新創企業進駐機會。將不僅對於此區生活、工作的居民有利,更可吸引鄰近縣市民眾前來消費,大大促進經濟活動,相信此區塊未來將成為台南商業發展的新亮點之一。

台南市府指出,台南市生活機能不斷提昇,具備交通機能、腹地廣大、優質之人才等優勢,近幾年投資開發案一樁接一樁,從經濟面、產業面、人才面、移居面,台南都擁有扎實的根基支撐,投資案市府都將主動提供相關協助,以加速開發期程。

台南市府與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共同合作開發鹽埕段「商八」土地完成開發後,可望帶動城市經濟繁榮,打造南區新生活圈,市府並期待藉由投資業者創新及效率之經營管理能力,繁榮地方經濟與創造就業機會,進而提升台南的區域競爭力,也同時歡迎更多優質企業投資台南。

最新市調顯示,安平港灣百億度假城與商八基地投資開發訊息曝光後,加上疫情趨緩,帶動安平區與南區房市的動能加速,安平港灣旁的國平重劃區,具備賞景優勢的景觀宅去化加溫,南區86特區的高質感大樓產品,在商圈發展前景帶動下,吸引首購客持續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