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璞園樸園 敦北起家厝改建推豪宅

2021/08/14 04:30文/記者朱語蕎

「璞園樸園」位在敦化北路145巷,外觀由日本建築師原廣司打造,他曾設計京都車站、札幌巨蛋和梅田天空大樓。

璞園建築團隊原總部基地透過危老改建,將興建地上11層、地下3層全新建物「璞園樸園」,基地位在敦化北路巷內,鄰近小巨蛋、敦南商圈,位處8米靜巷,產品規劃63、78坪雙併和獨戶純住家,每坪成交價155~168萬元,預計2025完工。

由璞園建築團隊推出的自建案「璞園樸園」,基地位在敦化北路145巷,位處台北市精華地段,周邊住宅環境單純寧靜,受不少名人喜愛,因都更不易,已多年無新建案推出,此案原為璞園建築團隊企業總部,建商再整合一旁土地後透過危老改建,取得約340坪完整基地,分為兩棟興建。

樣品屋規劃78坪隔局,室內樓高3米5,寬敞大器。廚具配備bulthaup全套廚具、Miele洗碗機、Bosch烤箱等,並分為熱炒和輕食區。

由於地段稀有精華,加上是建商起家厝,璞園特別請來日本建築名匠原廣司操刀,他曾設計日本京都車站、札幌巨蛋等知名作品,現場銷售副理楊子弘表示,原廣司特別在外觀使用不同材質的金屬飾版、石材和隔柵,拼貼出幾何律動感,兩棟建築中間以鏡面水池映照天光,頂樓則以山岳為元素,處處都有原廣司經典作品的影子。此次他也特別找來友人阿根廷知名藝術家Leandro Erlich,為社區設計一座裝置藝術「雲」,將擺放在社區大廳。

「璞園樸園」規劃地上11層、地下3層兩棟建物,1樓零店面,A棟為63坪雙併、B棟獨戶78坪,1樓公設有交誼廳、健身房,頂樓有高爾夫果嶺、沙發休憩區,室內採毛坯交屋,建材使用提貨券方式,配備等級高。室內設計都採無障礙空間,無高低門檻,並使用平軌式窗框,全案將在今年動工。

專家意見
「璞園樸園」專案副理 楊子弘

此案是璞園的起家厝,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老闆對於此案特別用心,不只請來日本建築大師原廣司打造,建材和室內設計細節處也都相當細膩,B棟的78坪室內坪效大,可規劃到3間套房,公私領域分明。周邊住家寧靜單純,也少有新案推出,璞園20年前曾在此推出「敦北璞園」,是區內名宅之一,據了解20年來都未轉手過,可見璞園的品質和此區的稀有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