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昕進軍台中積極佈局蛋黃區 十四期首發案登場


2021/08/13 16:58文/地產天下

亞昕首度進軍台中,首案選在十四期重劃區推出,也積極佈局台中蛋黃區,預估3年內推案量超過300億。

隨著疫情降級,台中下半年房市逐漸增溫,北屯十四期重劃區更是盛況空前,素有「林口王」的亞昕集團 (5213),首次進軍台中就鎖定此區推案,重金部署十四期5塊建地,另外也在台中市西區麻園頭段、北區乾溝子段(忠明路)購地,未來2年內推案量預估超過300億。

台中在疫情趨緩後,新建案陸續推出,其中十四期重劃區更是推案重鎮,共計有國泰、順天、亞昕、日月光、太子、坤悅、大城、寶佳集團等8家上市櫃建商搶進購地。

亞昕在十四期首發案「亞昕一緒」,在8月份率先進場銷售,開案不到1週吸引近500組賞屋客,成功打響十四期推案的前哨戰,二期「洲際段」預計明年第1季進場。

該案位於山西路、昌平東七路與昌平東八路口,三面臨路完整基地,規劃23房產品,全案僅有60戶住家、2戶店面,三面明亮採光,戶戶配備全熱交換系統,為自住客層打造的質感好宅。

亞昕集團旗下事業體橫跨建築、營造、設計、物業、商場與飯店,從創立開始就延請日本五大建設集團、前「竹中工務店」副總經理田中純夫擔任首席工程顧問,引進日系嚴謹工法與SOP系統,從施工前落實放樣、完工後嚴格查驗,一直到交屋後的全面檢視,每個階段都詳細記錄、層層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