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新市生活圈 南科吸人氣 透天店住受歡迎

2016/07/16 04:32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新市生活圈,緊鄰南科地利之便,加上交通路網優勢,帶動透天店住產品市場崛起,區域房市前景頗具成長機會。

台南市新市生活圈的發展,受惠於鄰近的台南科學園區設置開發,引進上百家高科技廠商持續進駐,吸引達8萬人就業人口,刺激區域房市蓬勃成長,房價與地價行情穩步上揚,商圈也呈現繁榮發展趨勢,帶動透天店住產品市場崛起,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台南科學園區設立後,新市區也因緊鄰南科的地利之便,陸續吸引南科工程師客戶前來定居,逐漸改變當地的生活型態,商業行為增加,商圈發展規模逐漸擴大,逐漸朝都市繁榮景觀邁進,同時該區闢建廣達1.2萬坪的新市生態休閒公園,增添居民休閒養生活動空間,也帶動該生活圈的地價與房價行情穩定上揚。

交通與建設成果優良 串連南科發展迅速

該生活圈除了有台一線省道南北貫穿,也緊鄰中山高速公路永康交流道,交通條件頗具優勢,同時政府為發展南科園區,除了在南科建設完成50米與60米路寬的交通幹道,可通往南科旁的樹谷園區,生活圈對外交通相當便利,台鐵也在新市設置火車站,生活圈道路系統也可連結台1線省道,該區也位於南科LM特定區與永康工業區之間的核心地帶,同時區域公設規劃完善,包括新市國中優質學區,也吸引換屋族進場意願提高。

透天店住機能豐富 辦公置產皆宜

王勝宏說,南科園區內的台積電與聯電等半導體業者,將陸續投入約達7千億元資金擴廠,增加更多就業與消費人口,該生活圈的透天店住產品,符合一般換屋家庭自住或是中小企業使用開店辦公需求,因此在市場上受到歡迎。

該區指標型建案采京與創兆建設合作推出的「紅立方」透天店住新成屋案,社區規劃8戶透天店住產品、8戶透天住家與3戶投資型透天產品,地坪25~32坪,權狀坪數62坪,位於台一線省道新市40米中山路旁,總價988萬元起至1580萬元,基地距新市國中約400公尺,僅剩餘最後3戶店住產品即將出清。

專家意見

宏家盈廣告總經理王勝宏

由於台南科學園區的開發建設,吸引超過2百家高科技廠商陸續設廠,吸引超過8萬人就業人口,提高購屋與租房需求,刺激鄰近的新市生活圈房市迅速成長,近年來有許多南科主管與工程師客戶,紛紛前來緊鄰南科園區的新市一帶購屋置產,加上地價穩定上揚,連帶拉高房價帶,台南地區的中小企業主、傳統產業、電子設備業等自營商客層,也對坐擁地利之便的新市生活圈透天店住產品接受度頗高。

新市生活圈的公共建設持續開發,闢建廣達萬坪的生態休閒公園,同時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吸引南科新貴與多金換屋客陸續進場。

新市生活圈的公設規劃逐漸完善,包括新市國中、新市火車站、新市區政中心等,且鄰近南科與遠東科大,刺激租購需求提高,帶動房市成長。

采京建設與創兆建設合作推出的「紅立方」透天店住案,外觀營造現代時尚特色,凸顯店面搶眼氣勢,加上位於台一線省道旁地段優勢,吸引多金置產族上門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