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炒熱南科 善化新案跳空上36萬元

2021/08/23 16:35文/記者張瀞勻

「桂田磐古2」為桂田集團系列建案,基地位於台南市善化區四維路、民權路路口。

受惠於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台南投資上兆元,全台南興起台積電熱潮,無論東南西北區域房市都想蹭上南科話題,不過南科大本營所在位置橫跨善化區、新市區及安定區,尤其第一環的善化市區更是受益良多,像是上週六21日正式開案的「桂田磐古2」,據悉開案第一天每坪行情約28~32萬元,隔天每坪跳加5萬元,達到33~36萬元,創下善化最高單價建案紀錄。

「桂田磐古2」為桂田集團系列建案,一期當時開價22~24萬元,已經突破在地客對區域行情的認知,不料二期甫公開第一天平均價格就躍上3字頭,銷售現場除了在地置產客群以外,也有來自新竹地區的置產客,不過相較於疫情前排隊買房的狀況,負責銷售的海悅代銷除了管控現場人數以外,也採取實名制,分時段入場,一組最多4位,每位都得實名認證才得以進場。

「桂田磐古2」之所以討論熱度超高,主因在於該案位於善化車站商圈內,距離車站約200米內,規劃地上30層SRC建築,屬善化區內少見的產品。

住宅週報社長陸敬民指出,該案在第一天公開時,即吸引外界高度關注,除了在地的置產客以外,也不乏來自北部的客戶,從科技業到傳產業皆有,看準周邊科技大廠不斷擴增,未來將有更多新貴工程師入主,購屋、租屋需求不減,儘管單價創下區域新高,但該產品也是區域內稀有規劃,自然吸收人氣。

受惠於護國神山台積電,全台南興起台積電熱潮。(圖/記者張瀞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