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帝景磐石 青草湖景觀別墅

2016/07/16 06:45文/記者馮牧群

「帝景磐石」規劃建坪123~171坪、地坪82~113坪,社區氣派寬敞。

新竹香山區明湖路為不少別墅住宅的聚落,「帝景磐石」基地面積高達3013坪,目前可售為8戶獨棟電梯別墅,規劃建坪123~171坪、地坪82~113坪,總價2980萬起,在家就能眺望青草湖景色,即可入住。

客廳設計為古典風格,顯露豪門風範。


該案採用SSC鋼構制震工法,耐高溫、耐強風,耐濕氣、耐腐蝕,並於入口處建置長200公尺的擋土牆,依照土層狀況打設衝擊式基樁,每一排建築後都設置共構擋土牆與筏式基礎相連,抗滑動支撐力十足,不怕地震與土石流。


福慶國際開發總經理特助林克宇表示,明湖路是新竹傳統的別墅區,入住有一定的經濟門檻,因此不少是公司高階主管以上階層,住戶素質高。「帝景磐石」屬於鬧中取靜的居住環境,且開車3分鐘上國道、10分鐘到市區、10分鐘至竹科園區、15~20分鐘抵達高鐵竹北站,讓住戶在事業與生活取得平衡。


室內空間規劃方面,1樓為多功能娛樂空間,2樓為客廳與餐廳,3樓客房,4樓為主臥室,5樓為兒童房。標準建材有大雅廚具、BOSCH洗碗機、主臥Panasonic免治馬桶及按摩浴缸、蒸汽浴設備,特別的是,每戶還配備崇友牌側掛式無機房電梯,節省空間。


專家意見:福慶國際開發總經理特助 林克宇


本案強調建築安全,除了水土保持措施、SSC鋼構制震工法、筏式基礎共構做法,所有柱子都是在工廠一體成形才送來工地,以避免現場施工因雜質干擾效果較差,維持品質的一貫性。

餐桌能容納六人,用餐空間獨立不受干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