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誠君臨 大園客運園區均質雙併3房

2021/08/28 04:29文/記者朱語蕎

大園客運園區在航空城正式啟動後,預料將成為新推案熱區。

延宕多年的桃園航空城計劃,在3月總算公開招標區段徵收統包案,開發進度大幅躍進,周邊的大園、青埔、蘆竹等地,房市重拾利多話題,位在大園的桃園客運園區,屬航空城計劃一環,新案「高誠君臨」位在園區南側住宅區塊,規劃均質3房產品,每坪開價22~24萬元,全新完工。

高誠建設推出的「高誠君臨」,基地位在園學路173號,屬客運園區重劃區一環,基地面積648坪,現場專案經理陳興揚表示,桃園客運園區面積廣達197公頃,分為產專區、住宅區和商業區,規劃有4座公園、籃球場、活動中心、棒球場等,雖現有機能尚未發達,但車程10分鐘內就可到大園舊市區,距離機捷A15站也約5分鐘車程,未來還有觀音輕軌規劃,預計在大觀路設有站點。

「高誠君臨」位在大園客運園區住宅區,規劃均質3房產品。實品屋規劃B1戶41坪,室內樓高3米2,享有前後陽台。
交通除了有機場捷運外,開車可上國道2號、台61線,陳興揚表示,此區位處大園及觀音交界,在航空城正式啟動後,此區才開始受到關注,目前已有多家建商看好其發展而來此插旗,像是玖都、築園、大睦等,而園區內目前已有民航局、大金空調、宅配通及萬商等大型物流公司進駐,據了解,連台塑王文洋也在商業地持有土地。
「高誠君臨」規劃兩棟地上13樓、地下2樓建物,單純雙併3房產品,1樓規劃有多功能教室、健身房,大廳挑高6米,頂樓有空中花園,基地位在園區南側,為純住宅區,不受未來北側商業區車流影響,區內也規劃有文小、文高用地,大園國中也已搬遷至此,文教環境逐漸成形。
陳興揚指出,目前區內房價仍在2字頭階段,與桃園幾個重劃區相比相對便宜,加上附近有觀音、大園工業區,未來產專區發展也備受期待,在行空城計劃拍板定案後,吸引不少置產買方目光,紛紛想在房價低點階段進場,而純住宅的環境,也特別受到購屋族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