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O4站首宗捷運聯開案簽約 麗寶將蓋23樓A級商辦

2021/08/27 18:1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首宗捷運土地聯合開發案「O4站土地開發案」,由麗寶集團旗下的名軒開發公司得標,今天與市府舉行簽約儀式,雙方由高雄市長陳其邁與名軒開發董事長吳泓瑩代表簽約。(圖:麗寶集團提供)

位於高市中正、自強交叉路口的高雄首宗捷運土地聯合開發案「O4站土地開發案」,由麗寶集團旗下的名軒開發公司得標,今天與市府舉行簽約儀式,將興建地上23層樓、地下4層樓、地上純鋼骨結構之複合地標型商辦大樓。空間規劃內容包括零售店舖、新創交流中心及A級商業辦公等空間,總投資金額約32.81億元,預估開發建物總權值約61億元,市府依法將分配權益價值約27.88億元。

高雄捷運橘線O4站土地開發案,位於前金區中正四路、自強二路交叉,總面積約1057.8坪,全案總樓地板面積約1萬6155坪,總投資金額約32.81億元,預估開發建物總權值約61億元。(圖:麗寶集團提供)

簽約儀式由高雄市長陳其邁率領副市長林欽榮及捷運局長吳義隆等代表出席,麗寶集團則由總裁吳寶田、名軒開發董事長吳泓瑩及總經理吳勝利等集團主管出席;雙方由高雄市長陳其邁與名軒開發董事長吳泓瑩代表簽約。

麗寶集團總裁吳寶田表示,麗寶集團看見大高雄地區城市再造的強大能量,除了福容大飯店高雄店外,未來還有新的商務飯店及產後護理之家等項目。希望能夠達成社區共生,城市記憶、永續發展、創新交流,創造在地就業機會。  

全案將興建地上23層樓、地下4層樓、地上純鋼骨結構之複合地標型商辦大樓。空間規劃內容包括零售店舖、新創交流中心及A級商業辦公等空間。(圖:麗寶集團提供)

高雄捷運橘線O4站土地開發案,位於前金區中正四路、自強二路交叉,總面積約1057.8坪,全案總樓地板面積約1萬6155坪。以結合智慧、防疫、健康、節能之後疫情建築設計理,念這也是高雄捷運通車以來,首宗結合毗鄰基地公開徵求投資人的聯合開發案。  

針對此次高雄市府首宗捷運聯開案,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結合捷運場站開發是符合TOD都市發展趨勢的政策工具,兼顧市府財政收益、地方發展需求、不動產市場供給,以及適度發揮地方建設的公益性,期許本案可扮演前金區地方再發展的引擎,也是後疫情時代下高雄商辦建築的標竿。

名軒開發2019年已標下高雄鳳山福誠段2725.92坪地上權土地,將陸續進行開發。

除了高雄捷運聯開案外,名軒開發也看好高雄地上權熱度及未來發展優勢,2019年也已標下高雄鳳山福誠段2725.92坪土地,陸續進行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