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半年吸1.5萬次搜尋 全台熱搜社區出爐

2021/08/31 15:45文/記者朱語蕎

今年上半年疫情延燒,民眾居家上網找房做功課已成常態,根據網路業者統計,上半年熱搜社區前3名都非雙北市,冠軍是位於新竹竹北市的「國賓大悅」,半年來就累積超過1.5萬次搜尋,相當熱門。

591房屋交易網新聞組長畢務潔表示,熱搜冠軍為「國賓大悅」,位於竹北市的縣三重劃區,此社區屋齡5年,是超過7百多戶的大社區,因成交僅落在2字頭,因而討論度相當高。

亞軍「成大城」則是位於台南北區,搜尋量也有近1.5萬次,周邊近成大及當地知名貴族學校寶仁國小,且該社區同樣是近兩千戶大社區,上半年也有近50件成交紀錄,可見深受當地購屋族喜愛。

台中本次熱搜入榜有「城市經典」及「總太明日」,「城市經典」更奪下殿軍,因該社區多以低總價套房產品居多,儘管屋齡超過25年且社區管理較鬆散,但2百萬內就能入手,還是具有吸引力。

10名中,天龍國僅有萬華區的「台北晶麒」擠進前10名,上半年以來累積了萬次以上的搜尋量,該社區位於龍山寺商圈,房型規劃1~4房均有,雖成交單價略高於區域行情,但仍受區域客買單。第5名的基隆「城上城」是周邊少見的新社區,總戶數近2千戶,目前在線委售刊登物件就超過百件。

新北市入榜的熱搜社區有「江翠ONE」、「海洋都心」、「土城日月光」,3個社區都位在新北市推案量不少的區域,新成屋也受到剛性需求自住客的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