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河景宅紛創高價 愛河見7前鎮河將站3

2021/09/01 10:37文/記者林耀文

愛河下游段景觀優美,河景宅價格居高不下,刺激建商紛紛前往愛河周圍購地規劃景觀大樓,上週土地市場也盛傳,家樂福愛河店正由某中北部業者洽購中,有機會近期傳出佳音。

高雄坐擁山海河湖自然景觀資源,包括愛河下游段與前鎮運河的水岸優美景色,更是全台稀有,水岸景觀宅售價也高人一等,目前愛河水岸旁的景觀豪宅大樓售價已見7字頭,前鎮河水岸宅明後年陸續進場也將站上3字頭,水岸旁的休閒健康氛圍,讓優美河景宅成為後疫情時代的市場熱門產品。

國泰建設在愛河旁河濱國小對面基地,也將規劃高質感景觀大樓。

繼國泰建設、永信大股東永碩投資陸續在愛河附近購入景觀宅基地或飯店基地,土地市場上週即盛傳,除了台中豐邑機構日前即以17億餘元,購入七賢二路「WO Hotel」近千坪住、商土地,家樂福愛河店也正由某中北部建商洽購中,可望近期內傳出佳音。

市調顯示,目前愛河水岸旁的景觀大樓售價行情居高不下,包括高雄知名品牌建商仰德建設在愛河水岸七賢陸橋旁,推出「仰德.灣」景觀大樓預售案,規劃樓高29層、地下6層,可俯瞰愛河水景與柴山綠景。

興富發建設在河東路旁,也持續推出「愛情河左岸」系列景觀大樓預售案,樓高32層、地下6層。京城建設也在河東路、民生二路口推出「京梧桐」景觀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29層、地下5層,強調愛河水岸首排稀有景觀豪宅的珍藏價值,高樓層單坪售價達70萬元。

前鎮運河形塑優美景觀,吸引包括百立、永信、京城、福懋等品牌建商進場購地,將陸續推出景觀大樓,明年推案售價將站上3字頭。

另外,整治與水岸景觀塑造良好的前鎮運河畔,也吸引多家品牌建商陸續前往購地推案,包括百立、永信、京城、福懋等業者,福懋建設去年7月16日標售國產署前鎮河畔的大面積景觀基地,順利以總價13.9億元,一舉搶標成功興南段凱旺街旁5筆精華地,其中一筆興南段地號2約471.7坪住三土地,福懋建設以每坪得標價71.87萬元創區域新高,日前已整合鄰地完成,該區精華地預計4、5年後推案。目前正在前鎮河畔興建中的永信建設景觀大樓案,明年推案售價也將站上3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