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馥華板橋案一天完銷 助攻江翠A、B區成交破5字頭

2021/09/01 12:51文/記者朱語蕎

馥華建設在板橋江翠重劃區推出的「馥華沐白」迅速完銷,價格也創A、B區新高。

深耕板橋多年的品牌建商馥華建設,選在8月疫情仍嚴峻之際,推出新案「馥華沐白」,沒想到短短一週就迅速完銷,不同於其他建案讓投資客掃貨多戶,業者規定1組客人只能購買1戶,仍迅速銷售一空,每坪成交在4852萬元,也創板橋江翠重劃區AB區新高。

馥華建設在板橋推出多個指標建案,前幾案多以大坪數豪宅規劃,此次特別推出最小28.52房,到最大504房,建案公開前,就讓許多馥華粉絲相當期待,負責銷售的新高創廣告協理劉宇軒說,建案在87日開放民眾賞屋,沒想到來人數超乎預期,一週來人達700組,14號簽約當天也全數簽約完成,短短一天就售罄。

劉宇軒分析,此案有馥華品牌加持,且所用建材都媲美之前的豪宅建案規格,公設規劃精緻完善,建物可抗6級地震,還有鑽石級綠建築標章候選,室內格局也相當漂亮,尤其是4房產品,擁有輕食、熱炒分開的廚房,主臥房更衣室,每間衛浴都有開窗,房間也都放得下雙人床,劉宇軒說,原本擔心4房還要買兩個車位總價有抗性,沒想到不少客戶都對4房特別有興趣。

在板橋案迅速完銷後,馥華在10月預計在土城暫緩重劃區推出預售案「馥華城奕」,是馥華在土城的第5個案子,基地三面臨路,鄰近捷運海山站和未來萬大線,有別於區內多小坪數規劃,此次採50584房產品,興建地上23樓地標建物,案量近30億元,價格未定。

馥華建設在土城還有兩塊土地,明年預計在板橋浮洲推出預售案「馥華原真」,鄰近浮洲車站,基地面積約1302坪,板橋另外還有兩塊千坪土地,其中包括3千多坪埔墘段的信大工業都更案,另外在中和有兩塊基地,新莊捷運丹鳳站附近也有4千多坪土地待開發。

劉宇軒表示,馥華建設以深耕板橋和周邊區域為主力,每個案子都精雕細琢,當地不少地主想都更或賣地,第一時間都是想到馥華,好口碑也是讓此次「馥華沐白」在疫情之下創出銷售佳績,且以江翠重劃區來說,AB區非推案熱區,也少有大坪數產品,這次能全數完銷,相當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