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雅典大地 楊梅5萬坪透天造鎮案

2021/09/04 04:29文/記者朱語蕎

社區規劃有獨棟公設會館,將規劃閱覽室等公設。

楊梅指標造鎮案「雅典大地」,基地廣達5萬坪,規劃260戶2樓半透天社區,採地坪50坪、建坪53~55坪,享有2千坪社區公園、滯洪生態池,自然舒適環境,彷彿居住在莊園城堡,總價1200~1250萬,預計2024年完工。

達和機構、香檳建設推出的「雅典大地」,位在楊梅區泰圳路,基地面積廣達5萬坪,採造鎮規模開發,保留原始山林美景,規劃滯洪生態池、2千坪花園等。基地到楊梅車站、站前商圈車程約10分鐘,享有離塵不離城優勢,開車可上校前路五楊高架橋,區內有有楊心國小、楊梅國中、楊梅高中,方便孩童就學。
楊梅車站周邊相當熱鬧,各式連鎖商家均有,採買飲食便利。「雅典大地」基地面積廣達5萬坪,採造鎮開發。

現場專案經理郭展誠表示,北台灣少有大型造鎮案,此案擁有5萬坪基地,可大規模作整體開發,依山傍水的自然環境,提供現代人難得的自然綠意,建築立面以歐式風格打造,每戶前院都有小型花園植栽,走在社區內彷彿走在國外社區般舒適。

「雅典大地」規劃260戶2樓半雙併透天,車位採側院停車,可停兩部車,每戶前院都有小花園,加上原有的6米道路,戶戶都享有10米以上棟距,社區規劃有2層樓公設會館,有媽媽教室、韻律教室、會議室、室內球室、管理室等。建材配有櫻花牌3機、櫻花淨水器、TOTO衛浴、暖風機、浴缸,另外建商還提供3年防水保固。

 

專家意見

「雅典大地」專案經理 郭展誠

此案以造鎮方式開發,讓住家與大自然結合,享有透天獨戶住家,開車10分鐘就可到楊梅熱鬧商圈,也可快速上五楊匝道,離塵不離城的居住環境,更適合現代人居住,住家可規劃到4間房間,側院停車讓棟距更寬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