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景有價!台南42萬最高價景觀豪宅在仁德虎山特區

2021/09/03 20:28文/記者林耀文

仁德虎山特區,緊鄰42萬坪生態綠地、台南都會公園與奇美博物館園區,景觀豪宅大樓坐擁寬闊綠景,房價也水漲船高。

台南護國神山效應,帶動房地價格近年來迅速高漲,繼上月安平港灣旁出現4字頭豪宅實登價,大東區海拔高度22米的仁德虎山特區,緊鄰42萬坪生態綠地、台南都會公園與奇美博物館園區,最新實價登錄出現,位於虎山特區由奇美.盛富建設去年底興建完工的「森景澤」景觀豪宅大樓案,由從國外金融業退休衣錦返鄉的台南豪客,以總價3710萬元買下14樓頂樓101坪含2車位,扣除車位售價每坪高達42.6萬元,成為台南最貴景觀豪宅。

位於虎山特區由奇美.盛富建設去年底興建完工的「森景澤」景觀豪宅大樓案,由從國外金融業退休衣錦返鄉的台南豪客,以總價3710萬元買下14樓頂樓101坪含2車位,扣除車位售價每坪高達42.6萬元,成為台南最貴景觀豪宅。

據了解,該豪客相當低調,透過公司名義購入,為台南子弟,年輕即前往美國金融業發展,考量南部長輩就近照顧,卻又驚豔虎山特區廣達42萬坪的開闊綠景,因此選擇頂樓高樓層,可盡享上萬坪綠景優美景觀。

奇美.盛富建設總經理蔡宗勳表示,建築物必須先創造價值,獲得買家認同,才利於得到符合的價格。「森景澤」也將於近期內,參加國際建築獎項評選,期許能獲獎成為台南之光。目前公司正積極尋購推案基地,已提前佈署進行規劃設計發想,同時將與國內知名營造大廠合作施工,提供優質住宅讓消費者增加選擇機會。

「森景澤」185坪裝潢實品屋,從客廳即可飽覽上萬坪綠景。

「森景澤」社區規劃A、B二大棟,規劃戶數60戶純住家,樓層高度地上14層、地下2層,坪數68-185坪的3~4房,一樓門廳利用挑高與大面寬優勢,採飯店式門廳設計模式,營造出門面不凡氣勢。考量社區質感升等,社區公設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一樓設有Villa接待套房,方便住戶來訪親友就近租用,且設置一樓社區咖啡館、多功能影音會議室、媽媽才藝教室與頂樓多功能閱讀室、空中花園果嶺推桿區、健身房、觀夕吧台座椅區等,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讓門廳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