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誠美拾光 近運河星鑽輕豪宅

2021/09/04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安平市政特區坐擁多座大型公園且鄰近運河星鑽,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成為高級住宅大樓推案重鎮。

深耕台南高質感住宅市場的誠美地產開發,目前選在鄰近運河星鑽的安平區民權路四段基地,新推出「誠美拾光」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14層、地下3層、共69戶住家,房型採28~48坪的2~3房規劃模式,基地雙面臨路且前後建築退縮設計,強調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簡約外觀風格,凸顯建築精緻質感,每坪售價36~45萬元。   

誠美地產在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旁基地,新推出「誠美拾光」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誠美地產業務部經理林芷羽表示,基地鄰近運河星鑽、湖美別墅區與市政特區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自台南市區早期發展以來,即是不少名流士紳定居的優選區,加上該區迅速連通市政核心區與鄰近安平港風景區,因此陸續有醫生、律師、教授、自營商等客層陸續前來購屋,該生活圈的購屋客戶素質相當整齊,有利居住品質維持高檔水準,刺激首購與置產買家持續進場置產。

 

  近鄰運河星鑽與市政商圈 輕豪宅稀有規劃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從民權路四段可迅速連通永華路、中華西路與86號快速道路,大幅提高交通便利性,同時安平市政特區一帶的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包括安平自由貿易港區、台南運河星鑽計畫區、安平歷史風貌園區、濱海遊憩園區與觀光商業區等,日後北外環快速道路全線完工後,安平連結科僅約15分鐘車程,將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  

 

基地面積達632坪,規劃樓高14層、地下3層,建築雙面臨路且退縮設計,規劃A大棟獨立建築,展現地標型建築搶眼特色,外觀延請北部豪宅團隊設計,運用格柵線條與層次變化,營造出自然紋理編織,讓天際線更富美感。單層6戶使用2部17人座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8至48坪的2~3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的賞景優勢,客廳利用低檯度大面窗設計,可眺望景觀,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客廳採低檯度大面窗安排,形成借景效果。

社區一樓門廳利用挑高7.8米與大面寬優勢,採飯店式門廳設計模式,營造出門面不凡氣勢。考量社區質感升等,社區中庭安排300坪綠美化,並特別延請北部豪宅團隊的木荷景觀工程設計,公設規劃內容,設置頂樓空中花園休閒賞景座區、健身房、休閒吧台、KTV等,門廳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接待親友時備感禮遇。

浴室空間乾濕分離設計,設置德國V&B面盆、TOTO馬桶與高檔GROHE衛浴龍頭等。

客廳採低檯度大面窗安排,讓空間視覺俺更開闊舒暢,主臥室的浴室空間,設置德國進口V&B面盆、TOTO馬桶、高檔GROHE衛浴龍頭等,壁面也開設大面通氣窗,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廚房更採用豪宅等級日本Cleanup品牌高檔廚具組。

廚房更採用由德匠名廚代理的日本進口Cleanup品牌高級廚具組,設置崁入型洗碗機,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規劃英國STUDOR排水通氣正負壓防疫系統的總存水彎、吸氣閥,減少室內臭氣產生。同時規劃德國BWT淨水系統,讓住戶用水安全無虞。

 

建築採筏式基礎,連續壁深達地底23.1公尺、厚度60公分,採用高拉力鋼筋與6000psi混凝土,電力、弱電配管脫離結構牆體設計,有利提高建築耐震性能。

(專家意見)誠美地產業務部經理林芷羽

 

政府積極推動安平港歷史風貌園區與自由貿易港區建設計畫,整合連結亞果集團安平遊艇城、南仁湖百億度假城的港區重大建設計畫發展,迅速連結市政中心商圈,該商圈吸引許多消費、觀光與洽公人潮,充裕的生活機能,成為台南市區蓬勃發展大生活圈。基地鄰近運河星鑽,迅速連結市政特區內的慶平公園、府平公園等,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市政特區,10分鐘內連通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百貨,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

安平區在北外環道路日後完工後,連通南科僅約15分鐘,區域優質居住環境特色,可望吸引更多南科客層、中下游廠商與自營商前來安平市政特區購屋置產,高質感輕豪宅大樓,吸引高素質買家的魅力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