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拍魔咒未歇 張綱維頂溪商場6.1億元淪法拍

2021/09/08 12:19文/記者張瀞勻

張綱維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捷運頂溪站共構宅「樺福千金」商場遭到法拍。(圖/取自Google街景圖)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涉嫌掏空公司資產,日前遭到羈押,且積欠稅費高達9,600萬元,除了遠航飛機遭到拍賣以外,近日又有一筆資產淪落法拍。本次進入一拍的資產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捷運頂溪站共構宅「樺福千金」,根據法院公告,9月15日將執行地下1樓跟地上2樓商場拍賣,底價6.13億元。

根據寬頻房訊統計,張綱維遭到羈押後,旗下的遠東航空及個人資產陸續遭到法拍,從去年7月至今已經累計14件,並有高雄市前金區土地、台南中西區「鑫聲華廈」店面、台北市大安區「儷園大廈」,以及台北市中山區「美樂南京大樓」、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公寓、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遠航大樓」,另有「三傑大廈」、「環遊郡」等9件拍定。

此外,張綱維名下的「遠航大樓」車位、北投「輕行旅」以及2筆淡水區樹興段土地仍然待拍。

而本次淪落法拍的頂溪站商場為底價最高的一筆,拍賣範圍包含地下1樓、地上2樓商場以及停車位,一拍底價達6.13億元,商場總面積約228坪,還有103個停車位,根據法院公告目前商場皆有租客承租,因此拍定後不點交。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該案扣除103個車位後,商場單價高達160萬元,遠高於市場行情,一拍拍出機率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