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口王「亞昕」台中首案開紅盤 5千坪土地蓄勢待發

2021/09/14 15:57文/地產天下

台中市蟬聯5年台灣人「最想移居城市」之首,尤其科技產業蓬勃發展帶入龐大就業人口,近年也開始吸引北部建商獵地佈局,其中有「林口王」之稱的上櫃建商亞昕集團(5213),搶進十四期推案,現已持有5塊土地,並持續整合中。

首案「亞昕一緒」在於今(14)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亞昕集團董事長姚連地表示,亞昕推案秉持深耕區域理念,看好台中人口紅利年年看漲,已在市區精華地段超前佈局,除了在十四期持有土地,也在西區麻園頭段(廣三SOGO對面)、北區乾溝子段(忠明路)擁有土地,土地庫存量達5000坪。

林口王亞昕國際,在台中的首發案「亞昕一緒」,今舉辦動土典禮,銷售已達9成。

姚連地指出,亞昕集團目前手上案量有800億元,台中十四期洲際段新案(總銷17)、博館特區忠明路新案(總銷90),兩案已進入籌備與規劃階段,明年台中推案量上看200億元,其他地區明年推案包括南港120億、林口60億、青埔100億、台北90億,推案重壓雙北、台中。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房價,姚連地分析,影響房價四大因素「土地、原物料、工資、稅」連連上漲,加上通貨膨脹錢變薄,房價沒有下跌的可能,許多開發商也因無法估計造價成本,今年採取觀望態度,未來產品規劃也將以消費者買得起「總價帶」為主要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