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豐邑42億買下家樂福愛河店 將規劃愛河首排景觀大樓

2021/09/19 21:32文/記者林耀文

台中知名品牌建商豐邑機構醞釀多時,今(15)日下午正式簽約以42億元,從地主南和興業手中,買下家樂福愛河店共3527.76坪住四與商四土地,每坪換算達119萬元。

高雄愛河下游段的水岸優美景色全台稀有,水岸景觀宅售價也高人一等,目前愛河水岸旁的景觀豪宅大樓售價已見7字頭,台中知名品牌建商豐邑機構醞釀多時,今(15)日下午正式簽約以42億元,從地主南和興產手中,買下家樂福愛河店共3527.76坪住四與商四土地,每坪換算達119萬元。

高雄愛河下游段的水岸優美景色全台稀有,水岸景觀宅售價也高人一等,目前愛河水岸旁的景觀豪宅大樓售價已見7字頭。

豐邑機構總經理邱崇喆表示,近幾年來一直關心高雄房市發展,重大建設投資不斷,加上該基地為愛河首排稀有大基地,因此將仔細規劃景觀宅,以最優良營建規劃品質,提供消費者更多好宅選擇性。

繼國泰建設、永信大股東永碩投資陸續在愛河附近購入景觀宅基地或飯店基地,土地市場8月底即盛傳,台中豐邑機構以17億餘元,購入七賢二路「WO Hotel」近千坪住、商土地,家樂福愛河店也正由豐邑洽購中,可望近期內傳出佳音。

今日傍晚豐邑機構總經理邱崇喆證實,經過醞釀多時與接觸洽談,今(15)日下午以42億元,正式簽約買下家樂福愛河店,會盡量配合家樂福的仍有約2年的租約,這段時間仔細規劃產品設計內容,也由於愛河店是高雄知名消費據點之一,將以更細膩與精準建築工藝品質,提供好宅讓消費者選擇,日後跨足布局高雄房市也會持續深耕腳步。

家樂福愛河店的3527.76坪基地,包括前金區河濱段地號620約382.97坪商四土地,與河濱段約3144.79坪住四土地。包括一週內即談定的七賢二路「WO Hotel」近千坪住、商土地,與今日簽約買下的家樂福愛河店基地,豐邑已在高雄投入60億元購地,今日高市府標售的高大特區援中段商三地,豐邑也出手投標,雖然未得標,豐邑仍將持續展開布局高雄房市的動作。

市調顯示,目前愛河水岸旁的景觀大樓售價行情居高不下,包括高雄知名品牌建商仰德建設在愛河水岸七賢陸橋旁,推出「仰德.灣」景觀大樓預售案,規劃樓高29層、地下6層,可俯瞰愛河水景與柴山綠景,銷售表現頗為突出,即將進入倒數階段。

興富發建設在河東路旁,也持續推出「愛情河左岸」、「巴黎河左岸」系列景觀大樓預售案。京城建設在河東路、民生二路口推出「京梧桐」景觀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29層、地下5層,強調愛河水岸首排稀有景觀豪宅的珍藏價值,高樓層單坪售價達7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