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東區建設加持 品牌建商搶推案 3年後房價站4字頭

2021/09/17 18:00文/記者林耀文

達麗建設今(17)日早上吉時,舉辦東區新都心段3141坪基地動土典禮,規劃21~36坪共604戶2~3房輕豪宅,預計3年內完工。

南科效應帶動台南房市蓬勃成長,尤其台南東區的「南台南副都心」計劃,與鐵路地下化推動,緊鄰崇德、崇善商圈的完整生活機能,吸引多家品牌建商進駐開發,包括富立、清景麟與達麗建設等,達麗今(17)日早上吉時,也舉辦東區新都心段3141坪基地動土典禮,規劃21~36坪共604戶2~3房輕豪宅,預計3年內完工,打算採先建後售或結構體銷售,完工後售價將上看4字頭。

由於達麗建設跨足台南的首案「達麗國家強棒」深獲好評,火速完銷,成為區域的建案指標,完美詮釋達麗建設的品牌實力及卓越眼光。

南台南副都心計畫,於生產路設立地下車站「南台南車站」,接軌台南市心與沙崙高鐵,使區域生活、交通全面升級;區內也規劃近15公頃的「國立科學未來館」,結合「南台南文化中心」、「巴克禮公園」、「舊南台南車站公園化」等休閒場域,吸引富立、清景麟與達麗建設等品牌建商紛紛進駐開發。

達麗深耕台南的第二步,將進駐南台南副都心,看好區域機能、發展趨勢,以及軌道建設的增值潛力,達麗去年以每坪52萬元搶進東區新都心段3141坪大基地,將延請日本建築規劃團隊,移植京都節節高昇般的建築外觀意象,採6棟地上15層、地下3層,21~36坪共604戶,總銷約75億元的造鎮案正式動土開工;以2~3房精工格局,鎖定講究高品質高品味、具備一定消費實力的家庭。

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指出,公司全台推案紛紛跟隨台積電設廠開發腳步,公司在台南達1.1萬坪基地,也將以最佳規劃與營建品質,展現深耕台南房市決心。

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指出,台南鐵路地下化,斥資近300億元,以台鐵捷運化為目標,為台灣新十大建設重要的一環。配合南台南副都心計畫,於生產路設立地下車站「南台南車站」,接軌台南市心與沙崙高鐵,使區域生活、交通全面升級;區內也規劃近15公頃的文教用地,由教育部設立「國立科學未來館」,結合「南台南文化中心」、「巴克禮公園」、「舊南台南車站公園化」等休閒場域,打造文教優質環境。以商業、居住、文化、休憩為主軸打造宜居城市,在既有的生活 基礎上加強發展,建構台南嶄新發展核心。

謝志長強調,雖然得標該筆基地後不久,周圍地價已漲到每坪6字頭,等於基地現賺3億多元,但為了展現公司深耕台南房市的決心,必須讓公司在台南興建的第二個大樓案,以最佳規劃與營建品質為後盾,因此包括建築設計、營建工程、銷售服務團隊,都將全力呈現國際級好宅的高水準,但目前營建成本高漲,全案單坪營建成本將至少15萬元或更高,加上台南房市在南科與建設效應下全面帶動,3年後完工時,東區房價站上4字頭勢將成為常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