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史上最大造鎮案動土 清景麟攜手泰嘉推689戶「高鐵國際城」

2021/09/30 16:54文/記者林耀文

清景麟與泰嘉攜手合作,打造嘉義史上最大規模造鎮「高鐵國際城」預售大樓案,今(30)日上午吉時,在高鐵嘉義站前近5千坪基地舉行動土典禮。全案預計規劃689戶23~38坪的2~3房,每坪售價25~28萬元,預計2023年底完工。

由南部二大知名品牌建商清景麟與泰嘉攜手合作,打造嘉義史上最大規模造鎮「高鐵國際城」預售大樓案,今(30)日上午吉時,在高鐵嘉義站前近5千坪基地舉行動土典禮。全案預計規劃689戶23~38坪的2~3房,每坪售價25~28萬元,訴求地段優勢與公設規劃採嘉義罕見稀有獨立會館,並與國內知名台南晶英酒店結合,打造嘉義前所未有住宅服務新體驗,預計2023年底完工。

「高鐵國際城」響應政府振興五倍券政策,將該棟一戶市價約500萬元的23.5坪2房,做為回「嘉」消費,親自出席捐贈房屋儀式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右二),也表達感謝清景麟建築團隊與泰嘉開發,在嘉義縣蓋好宅與帶動地方繁榮的努力。

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指出,全台軌道經濟持續發燒,從桃園、台中到嘉義、台南、高雄左營,房市都蓬勃成長。看好高鐵軌道經濟房市發展潛力,因此攜手南台灣知名建商泰嘉開發,去年即陸續搶進嘉義高鐵及縣治特區3筆近1.2萬坪精華地,將從第四季推出總銷60億元「高鐵國際城」大案。基地座落在保鐵七路及保鐵十二路角地,具備出高鐵站就到家,打造嘉義最具國際化現代高級住宅社區。

全台軌道經濟熱潮,也帶動高鐵嘉義站區房市快速加溫。

林聰麟表示,非常感謝各界支持與肯定,「高鐵國際城」未演先轟動,已吸引不少嘉義公務人員進場,這次更應政府振興五倍券政策,將該棟一戶市價約500萬元的23.5坪2房,做為回「嘉」消費,好禮大放送抽獎大禮,這是由嘉義縣戴光宗議員向清景麟建築團隊溝通協調,讓整個過程順利爭取捐贈給嘉義縣政府,提出最吸引人的加碼方案,我們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觀光業,鼓勵國人多出遊、多消費,一起為振興臺灣經濟努力。

親自出席捐贈房屋儀式的嘉義縣長翁章梁,也表達感謝清景麟建築團隊與泰嘉開發,在嘉義高鐵特區打造地上11層地下2層總共689戶住宅社區,並規劃沿街步道式開放空間供民眾使用,歷經嘉義縣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審核通過並取得建築執照,附近的高鐵嘉義站與科學園區,具有地方經濟發展的加乘連結效益,期待在未來在廠商進駐、住宅社區完工後,提升生活機能,共創雙贏之榮景。

「高鐵國際城」由豪宅規劃團隊精心打造,外觀由台南知名建築師王東奎設計,採現代化藝術創造建築立面的整體美學,公設打造嘉義罕見稀有獨立會館,特別延請旅美知名室內空間大師蘇點忠操刀設計。

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也說,本案為公司與清景麟首度前來嘉義推出的大案,將以泰嘉一貫高品質與完善售後服務內容,包括每年歲末維修與房屋健檢、物業代管、3年設備保固、5年防水保固、25年結構保固等,打造嘉義高鐵門戶地標型輕豪宅,讓嘉義消費者能享有更多好宅選擇。

基地座落在保鐵七路及保鐵十二路角地,具備出高鐵站就到家,3分鐘車程連結故宮南院。

「高鐵國際城」由豪宅規劃團隊精心打造,外觀由台南知名建築師王東奎設計,採現代化藝術創造建築立面的整體美學延續性、節奏性及國際時尚感,公設規劃更是打造嘉義罕見稀有獨立會館,特別延請旅美知名室內空間大師蘇點忠操刀設計,燈光設計由旭川光禾總監陳靖軍規劃,同時將與國內知名的台南晶英酒店結合,打造嘉義前所未有住宅五感新體驗,由飯店專業人員提供各項服務,享有真正星級的尊榮飯店服務。主題式獨立公設規劃一樓LOBBY、宴會廳、閱讀室、兒童學習區、食飲室、鐵板燒、KTV室、飲茶室、健身房等設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