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陞霖執美 新光特區 大基地森林住宅

2021/10/02 04:28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3房,客廳後方可規劃開放式書房,讓空間更彈性。

品牌建商陞霖地產在推出首案「陞霖太美」引發熱購後,再度推出預售新案「陞霖執美」,基地位在太平區環中東路三段,面積廣達兩千多坪,緊鄰多個熱鬧商圈,享有萬坪環保運動公園和新高國小明星學區,產品規劃24~36坪,同樣在社區種植大量樹木植栽,與前一期共同創造市區森林住宅。

此案為陞霖地產在太平新光特區的第二期建案,同有擁上千坪基地規模,周邊機能完善,享有中山路、樹孝路和樹德路商圈,開車可快速上台74線閘道,附近有萬坪環保運動公園和坪林生態公園,學區為當地知名的雙語明星學區新高國小,6年就學免接送。而生活圈距離東區和一中商圈機能也不遠,享有秀泰廣場、LALAPORT等新商家,車程8分鐘可到精武和太原車站。

市區森林住宅 公設貼心完善

陞霖地產重視建築與周邊環境的融合,兩期建案合計享有3000坪綠意空間,彷彿住在私人公園裡,建築退縮近40米,與前期享有約200米的綠帶空間,讓兩個社區住戶,回家彷彿走進森林風景。此外,此次在4棟建築都各規劃一座兩層樓的空中樹院,讓住戶在家就享有專屬花園,從外觀來看,也彷彿有幅懸空的畫作,相當特別。

3房廚房獨立一區,配備櫻花牌廚具、SVAGO烤波爐、洗碗機等。部分戶別會先裝修鞋櫃,增加收納空間。

陞霖地產董事長邱紹軒表示,房子應該要融入生活理念,在規劃上力求貼近客戶需求,「陞霖執美」在公設上以水瀑呈現護城河的效果,藉由水的元素,讓每個公設空間都能以花園為背景,享有水景綠意,大廳的大面落地開窗讓陽光自由穿透其中,公設規劃豐富,有兩間練琴房、宅配室、兩間KTV、室外遊戲區和沙坑區、媽媽教室兼備餐區、娛樂室等。

另外還有難得的20米戶外泳池、SPA、重訓健身房、水景瑜珈教室,並兼TRX功能,閱覽室則特別與喬登美語合作,將擺放互動教材裝置,強調雙語學區優勢,另外也規劃兩間客房,供住戶親友到訪時暫時租借,在頂樓還有時下流行的露營區,在家就能享受露營樂趣。

防疫概念優先 美語互動教材導入社區

社區規劃4棟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物,純住家規劃,A、B棟單層9戶配置3部電梯,C、D棟單層7戶配3部電梯,入口大門採用人臉辨識系統,建材配備全室凱德木地板、novita馬桶、四合一電子鎖、BWT淨水系統,櫻花牌廚具、伊萊克斯洗碗機、3房有電器櫃。

2房24坪空間坪效佳,適合小家庭。

住家都享有前後陽台,主臥還可規劃獨立更衣室,建商在5樓以下採精裝修,施做好系統櫃體,11樓以上採簡裝修,做好天花板、嵌燈和冷氣,讓住戶省去不少裝修時間和費用,邱紹軒表示,雖然是規劃中小坪數,但機能收納都不能少,特別在主臥規劃大空間的衣櫃,旋轉鞋櫃讓住戶可以收納更多鞋子,2房有L型的雙功能陽台,都是從過往住戶回饋中了解到的需求,也特別在此次放入建案中,全案預計2024年完工。

 

專家意見

陞霖地產董事長邱紹軒

陞霖地產希望以種一片森林概念,打造這兩塊共5千多坪的社區,整體綠覆率高,不管是社區還是每戶住家,都有大量植栽樹木,這也成為陞霖建案的特色,此次也特別強調雙語宅概念,因為鄰近新高國小,未來會協助社區舉辦美語夏令營,在社區閱覽室也會擺放喬登美語的互動教材。

此外,因應後疫情,在規劃上也特別講究,棟距再加大,讓每戶享有更多陽光和空氣,就算隔離在家也不會難過,公設也做了些微調整,像是多規劃了第二櫃台,減少住戶與外人的接觸,而預先叫梯設備,也能減少接觸機會,另外像是迎賓車道、第二門廳和預留電動車充電線槽等,也都是豪宅和時下最先進的配備,希望能提供給陞霖住戶最好的住家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