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紡織大王第三代接班人規劃 永康街「高記」今動土變豪宅

2021/10/05 16:48文/記者朱語蕎

永康街「高記」危老案「永康壹號」今舉辦動土典禮,將興建住商大樓。(業者提供)

台北市永康街原「高記」餐廳位置,由虹光集團在2010年向高記購入後,餐廳於2020年歇業,虹光集團遂成功申請危老改建許可,推出「永康壹號」建案,今(5)日舉辦動土典禮,預計2024年完工。

「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的孫子、虹光國際開發公司董事長宋大江今表示,此案坐擁市中心黃金地段,在全球熱錢充斥且銀行利率偏低的帶動下,最具節稅、保值之效的房地產仍為主流標的。此次虹光將原有4層樓建物,改建為11層住商複合式大樓,16樓店面將由虹光持有招租,7樓以上住家產品,在今年329檔期推案後的3個月就售罄。

宋大江表示,此案是虹光繼「荷里居」、「中山.雋」、「虹光LIVE大直商業大樓」後,集團深耕房地產10年的第4個開發案。負責規劃該案的建築師洪明坤表示,「永康壹號」受限基地規模且屬商業區,加上危老容積獎勵的運用,如何在規劃時,針對商業與住宅空間的進出動線順利轉換與銜接,是此案規劃重點,希望能用簡單卻有特色的建築美學,融入永康街的原有風貌,帶來新生活型態的變化。

虹光除了插旗永康商圈,集團位於大直的「虹光LIVE商業大樓」,也已經進入招商最後施工階段,預計於第4季正式開幕,未來大直將多一個品嚐摘星餐廳的新選擇。

虹光集團董事長宋大江。(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