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代銷南霸天上揚揮軍北上 首案搶下三本小檜溪180億大案

2021/10/07 17:33文/記者張瀞勻

三本建設董事長王燕鴻(右)與上揚國際董事長林聰麟宣布即將插旗桃園市小檜溪重劃區。(圖/記者張瀞勻攝)

三本建設7日宣布進軍桃園市小檜溪重劃區,將推出三大建案,由有「代銷南霸天」封號的上揚國際負責銷售,三案基地總面積逼近4千坪,總銷規模達到180億元,屆時將以符合桃園人的住宅需求,規劃2~4房,預估2022年第一季開案,開價將站上4字頭。

三本建設為桃園在地建商,深耕八德地區多年,這回插旗小檜溪重劃區,一口氣推出三大案,其中小檜溪段90地號位於商業區第一排,小檜溪段174地號、168地號皆在春日路,首發案將是春日路上的168地號,預估單價均上看4字頭。

上揚國際董事長林聰麟指出,只要有房屋、只要有建案銷售的地方,就會有上揚國際,而這次北上插旗小檜溪,上揚要做到三個不能輸,氣勢不能輸、價格不能輸、面子不能輸,三本建設3大案不僅創下該重劃區有史以來接案量最大規模,未來桃園市也將會成為上揚在六都最重要的戰場之一。

上揚國際代銷三處處長施棟瀝指出,三本建設小檜溪案規劃2~4房,以近期同樣為大熱門的青埔特區舉例,土地得標單價達151.3萬元,推案價預估得站上5字頭,而小檜溪為桃園區市中心最後一塊大型重劃區,預估近期也將站穩4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