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虹PARK 32 正對福美公園 頭前雙塔建築

2021/10/09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B7戶42坪,室內樓高3米4,擁有大面採光。

新莊頭前重劃區發展逐漸成型,入住率也逐年提升,加上周邊重大建設陸續完工,帶動新一波購屋熱潮,上市建商長虹建設在此的首發案「長虹PARK 32」,正對兩千坪的福美公園第一排,採SRC鋼骨制震結構,樓高達32層,是目前區域最高,目前僅剩40、42坪3房產品可售,每坪開價58~62萬元,基地已動工。
頭前重劃區為純住宅規劃,同時享有副都心商業機能,近年房價已追上副都心行情,且區內道路整齊,新社區陸續完工,整體居住環境已然成形。現場專案經理曾郁杰表示,此案基地面積逾千坪,位在思源路上,正對福美公園,享有永久視野棟距,還有頭前國中校園景觀,同時鄰近捷運幸福站及新北產業園區站,因此訴求「雙園、雙捷」優勢,開車可快速銜接台64、台65線或國道一號,此外,這是長虹建設在新莊重劃區的首發建案,雙塔地標建築將成為區域新地標。

廚房配備林內牌3機、BEST烤箱,後方連結工作陽台。「長虹PARK32」規劃雙棟32層地標建築,正對福美公園。
「長虹PARK32」規劃兩棟地上32層、地下5層建物,全棟石材採SRC鋼骨結構,在1∼3樓使用住友制震壁,4∼32樓採用制震間柱,加強結構安全,前方臨思源路退25米,加上人行步道總共約30米空間,1樓臨思源路有14戶店面,3樓有8戶一般事務所,4樓以上為住家,單層6戶配置3部電梯。
大門出入口和車道設在福美街,1樓大廳挑高8米4,社區規劃有886坪的綠園道,公設規劃在3樓,有健身房、瑜珈教室、KTV、LounngeBar,頂樓有作綠化空間。目前僅剩40、42坪產品,其中42坪有三面採光,兩套衛浴都有開窗,室內公私領域分開,建材配有德久廚具、BEST烤箱、林內牌3機、日立室外機、TOTO全自動馬桶、面盆和Hansgrohe五金。


專家意見
「長虹PARK 32」專案經理 曾郁杰


此案是長虹建設近20多年來的新莊首案,外觀請來呂建勳建築師操刀,全棟石材,挑高基座外觀,俐落簡約中又帶有豪宅氣派,基地緊鄰福美公園,步行就可到頭前國中,距離宏匯廣場也不遠,享有雙捷運站優勢,其中A3站更可直達北車和桃園機場,享有副都心眾多建設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