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剛性需求 亞昕攜手新潤年底推板橋首購宅

2016/07/22 16:54文/記者葉思含

亞昕國際開發董事長姚連地表示,板橋永翠段建案預計在年底進場推案。

亞昕國際(股票代號5213) 今日公告與新潤興業(股票代號6186)合建,共同推出板橋永翠段建案,亞昕國際開發董事長姚連地表示,該區土地整合多時,總銷約35億元,將規劃2~3房,有20、30、40多坪房型可選擇,看好近日來人成長有回溫,預計將在年底進場推案,為總價1000萬出頭的首購型產品,讓年輕人買得起。


繼興富發建設(股票代號2542)19日公告砸下24.66億元,在南港購地規劃年輕人也住得起的首購產品後,今日亞昕也宣布將在板橋推出自用首購宅,姚連地表示,此案亞昕佔50%,看好擁有藝文特區生活機能以及環河快速道路的便利性,因此選擇在此推案,每坪價格約50萬元,有20、30、40多坪3種房型可選擇,最小坪數總價1000萬元出頭,很適合年輕人成家。

 

新潤興業表示,與亞昕國際及長耀機構因看好江翠北側重劃區的發展,且雙北市大面積素地所剩無幾,優質地段,加上河濱水岸景觀,希望購屋族能以離城價享受都會人生,輕鬆成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