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九份子重劃區生活圈 優質環境成透天新重鎮

2021/10/23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景觀優美,吸引多家重量級建商進場購地推案,成為透天推案新重鎮。

坐擁便利交通與綠地環境優勢的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為台南市府積極推動的低碳示範社區,廣達101公頃,規劃出優質水岸綠地環境,並將透過北外環快速道路的便利交通路網,迅速連結南科與市區各大商圈,吸引換屋族持續進駐,成為高質感透天推案新熱區。

  居住環境優質 綠地休閒空間充裕   

陶喜建設董事長胡富文指出,九份子重劃區為台南市政府近期積極籌劃及辦理,並優先結合生態及低碳理念所開發的重劃區。該重劃區位於安南區,與台17線及府安路六段、郡安路六段相鄰,總佔地101.76公頃,開發過程已考量滯洪機能,重劃區內規劃帶狀公園並設計成為具有14萬立方公尺的滯洪空間。  

九份子重劃區生活圈可透過即將完工的北外環快速道路三期,迅速連結南科。

九份子重劃區生活圈除了鄰近湖美別墅區、市政生活圈與海佃、北安商圈,可迅速連通安南區與市區好市多商圈、花園夜市等各大重要商圈,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與水岸優美綠地,也設有海佃國小、海佃國中、九份子中小學等優質學府,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生活機能頗具優勢。

該生活圈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與國安街、海佃商圈緊密結合。

由於安南區與北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連結北區的地理與交通位置優越,同時市區不少重要交通幹道匯集,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加上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紛紛設置在該生活圈周遭,包括COSTCO好市多量販店、星巴克咖啡、特力屋量販店、武聖夜市、花園夜市等,也增添商圈發展利基條件,推升商圈穩定成長,提高區域消費便利性,因此利於吸引購屋買氣集中,更多高消費人口進駐,讓區域房市發展前景充滿潛力。

社區可迅速連通好市多量販店與花園夜市,生活機能逐漸成熟。

九份子重劃區同時因鄰近台江國家公園,型塑成水岸綠意優質居住環境,不少台南與高雄重量級建商紛紛在該區水岸旁規劃景觀大樓,售價已站上2字頭甚至3字頭,仍吸引不少換屋客進場,景觀大樓去化順暢,連帶刺激區域地價與房價行情穩定上揚。該區水岸綠意優質環境,同時該區大樓建築必須取得綠建築銀級標章,並通過嚴格都市設計審議,將形成優美天際線與優質都市景觀。

 

九份子重劃區生活圈,受惠於政府持續開發建設,讓該生活圈坐擁生態綠地環境、成熟商圈,位處交通樞紐,北外環快速道路所構成之交通核心,迅速串連史博館到南科,銜接國道1號、國道8號,快速連結永康物流及轉運專區,就近享受安南、鹽行、永康三大商圈繁華生活,坐擁交通與商圈地段優勢價值。

陶喜建設目前在九份子重劃區生活圈郡安路六段,鄰近千坪樂活公園與九份子中小學的基地,推出「樂活墅」透天別墅案,即將於明年初全新完工。

陶喜建設目前在九份子重劃區生活圈郡安路六段,鄰近千坪樂活公園與九份子中小學的基地,推出「樂活墅」透天別墅案,即將於明年初全新完工,採地坪27.7~35坪、建坪45~57坪,僅6戶單純住家,總價1788~2268萬元,一樓車庫可並排或前後停放2輛房車,滿足換屋客層停放車輛需求。

(專家意見)陶喜建設董事長胡富文

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安南區與市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重點發展區,尤其是市政府積極打造成為全台首座低碳示範社區的九份子重劃區,坐擁綠意優質環境與賞景條件。九份子優質居住環境,並具備賞景獨特氛圍,同時迅速連結湖美、市政中心商圈。  

加上區內已規劃大型公園綠地,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迅速連通國道8號高速公路,日後北外環道路三期完工後,可於10分鐘車程,連通南科園區,形成快速交通路網,交通便利條件也是該區房市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