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國第三代首案亮相 台北西區新案突破百萬元

2021/10/25 17:59文/記者朱語蕎

宏國集團第三代林柏源(圖左)正式接班,首案「宏國大道城二期」導入新品牌「五感十築」。(圖右)為傳真廣告董事長王明成。

台北市西區指標大案「宏國大道城」,上個月公開二期AB區,價格一舉突破百萬元,來到每坪均價120萬,短短一個月已售出3成,據傳旺旺集團家族就買下多戶。

此案整體開發面積達2100坪,負責銷售的傳真廣告董事長王明成表示,西區正在翻轉,東西區兩大門戶今年房價紛紛衝破百萬元,其中,西區就以「宏國大道城」為首,此案特別找來多位豪宅大師規劃,每坪成交價來到110~120萬,可說是西區版的帝寶。

「宏國大道城二期」由宏國集團第三代、宏國創辦人林堉琪的長孫林柏源操刀,他特別與媒體分享和姊姊林鈺芳所成立的新品牌「五感十築」,這也是他第一個負責的開發建案

林柏源表示,「宏國大道城」二期是五感十築第一個案子,未來在宜蘭五結還有佔地14公頃的造鎮案將推出,是原「宏國木業」土地,經變更後將推出住宅建案,最快明年下半年公開。

林柏源說,「宏國大道城二期」可說是延續父親當年興建台北101的使命感,預計取得著重建築與周邊生態環境關係的台灣EEWH、注重建築本體節能的美國LEED綠建築、Fitwel健康建築與台灣耐震標章等4大認證。為徹底落實執行,光是聘請專業結構技師駐地監造,成本就增加3千萬至4千萬。

這次也特別召回當初興建101所創組的營建班底,包括華熊營造、永峻工程、德商西門子等,並由香港P&T集團操刀建築設計,可謂區域前所未有的強大團隊陣容。

像是鋼骨柱內灌漿使用強度高達10000磅的混凝土,外牆飾板、陽台欄杆捨一般常見的鋁板,改採使用壽命更長的不銹鋼並部份鍍鈦。同時社區門禁機電系統找來當初101合作廠商西門子,隔間採抗震環保防火輕質灌漿牆,搭配重達100公斤的高長效防煙防火室內門片,打造連台北豪宅案都少見的安全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