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虹耀今采 大安區總價1428萬起

2021/10/3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虹耀今采」為地上權案,周邊大多為日式古蹟群。

台北市精華區土地難尋,加上房價不斷攀高,讓地上權案再度受到矚目,大安區預售新案「虹耀今采」,位在杭州南路二段巷內,為國有地標售的地上權案,鄰近捷運古亭站,享有中正國中明星學區,目前主推15坪,可合併至43坪,每坪採不二價89~96萬元,打出總價1428萬起買1房不含車位,房價相對周邊行情便宜。

虹耀建設推出的「虹耀今采」,位在鬧中取靜的錦町日式宿舍群古蹟街區內,周邊大多為國有地和古蹟群,可用建地稀有,基地鄰近3個捷運站點,包括古亭、東門和中正紀念堂,其中古亭為雙捷交會站,生活圈享有中正國中明星學區,吸引不少想為子女就學設籍的父母購買。
現場專案經理曾俊偉表示,依照實價登錄資料,大安區平均房價居台北市之冠,其中又以東門站周邊價格最高,知名豪宅林立,但因為附近商圈較熱鬧,就有不少客人反應像是麗水街、青田街環境較吵雜,此區以純住宅為主,環境寧靜,且附近有多個商圈,到大安森林公園也只要12分鐘,地段價值相當難得。
樣品屋規劃10.93坪產品,室內樓高3米2。廚房配備一字型檯面、櫻花牌廚具、洗脫烘衣機。
曾俊偉表示,地上權案與一般建案唯一不同的,就是每年需要繳納地租,但自修法後已經從以前的5%降到3.5%,其中的2.5%為固定式,剩下的1%會隨公告地價浮動,以15坪為例,每年地租費用約5萬1千元。
「虹耀今采」為地上權案,使用期限70年,享有獨立完整房屋所有權,興建地上8層、地下2層純住家,單層7戶配置兩部電梯,6∼8樓可合併至43坪。戶戶都有前陽台可使用,建材配有TOTO衛浴、櫻花牌廚具、SVAGO洗脫烘衣機、日立室內外機,1樓有接待大廳,頂樓有空中花園、兩台大型洗衣機、曬被區,車道由潮州街55巷進出,停車位預留電動車充電線槽,全案預計明年動工,2025年底完工。
此案享有中正國中學區,是台北市知名的明星學校。

專家意見
海沃創意行銷副總經理 林家睿

此案也訴求「買房不買地」的新置產模式,擁有完整建物使用權和所有權,房價甚至比周邊中古屋便宜,區內租屋市場暢旺,套房月租金最多可到3萬元,未來不論是自住還是出租收益,都相當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