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房客變房東  23.5億買下國產「悅誠廣場」

2021/11/15 14:44文/記者朱語蕎

興富發以23.5億元向國產實業買下「悅誠廣場」,從房客變房東。

國產建材實業(15)日公告,以總價23.5億元售出位於高雄「悅誠廣場」房地持分給興富發旗下子公司的碧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獲利14.9億元,換算成每股盈餘(EPS)約為1.27元,預計在今年第4季或明年第1季財報後入帳,可望再創國產建材營運的獲利高峰。

興富發旗下的碧江企業買下「悅誠廣場」,興富發也在稍早發布重大訊息,宣佈取得2分之1產權,成了半個房東。

「悅誠廣場」位於大順一路、民族一路口,土地面積4053坪,為地上3樓、地下2樓的建物,總樓地板面積約12000坪,興富發於2016年以每年4500萬向國產實業與東南水泥承租,租期長達15年,並斥資10億元重新打造,引進多家知名連鎖商店,也是興富發跨足餐飲百貨事業的首發點。

國產建材實業在全台擁有45.7萬坪土地,對於資產活化的開發方針,是配合整體經濟現勢與區域發展趨勢,除了正在進行的南港大型開發案,也發展出綜合商場、渡假旅館、國際精品飯店、多功能辦公大樓、休閒農場等多項主題事業。

備受矚目的國產建材實業「南港大型開發案」,已正式取得臺北市政府的都更及權變計劃核定,佔地6500坪,預估開發總樓地板面積約6萬餘坪,興建完成後可分回4.6萬建坪及約550個停車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