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衝擊百業 愛心建商助低收入戶回鄉送暖

2021/11/15 18:13文/地產天下

華威聯合集團秋冬送暖於周末連續2天舉行秋冬送暖公益活動,提供「窩心袋」。(圖/創意家行銷提供)

受到Covid-19疫情衝擊,2021年相較往年各行各業經營都相當困難,但關懷民眾的行動力不受疫情干擾,考量低收入家庭恐受創更甚,華威聯合與旗下之WO HOTEL窩飯店連續數年來舉辦秋冬送暖公益活動,集團董事長方財源近期更拍板加碼,準備禮券及民生物資分送照顧弱勢族群。

華威聯合集團秋冬送暖於周末連續2天舉行,提供「窩心袋」,內有賣場禮卷及民生物資,分別在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4號WO Hotel 窩飯店門口、高雄市橋頭區公所前方廣場,發放給在地中低、低收入戶。

華威聯合集團董事長方財源出身於高雄橋頭農家,在北部地區白手起家,他認為,除了除建設事業外,集團也將更積極投入再生能源,不僅回饋故鄉,也希望未來能持續照顧到社會更多角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