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義房屋40周年 創辦人周俊吉最感念這一人

2021/11/16 18:35文/記者張瀞勻

信義房屋創辦人周俊吉也宣布,未來40年持續以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為核心。(圖/記者張瀞勻攝)

信義房屋16日歡慶信義企業集團40周年,現場邀請眾多貴賓到場共襄盛舉,除了見證「信義學」新書發表以及「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的成立,創辦人周俊吉也宣布,未來40年持續以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為核心,朝向2030年信義房屋淨零排碳,2050年信義企業集團零碳排的目標邁進,打造零碳企業。此外,他也提及,能創業全都因為大學老師王寶輝。

信義房屋創辦人周俊吉在記者會上指出,影響自己這一輩子最深的人即是文化大學法律系的教授王寶輝老師,「沒有王老師就沒有信義」,王老師不僅資助當時家境清貧的周俊吉,也提點他預防重於治療,因此有了信義房屋品牌。

而王寶輝過去每5年會現身一次信義房屋周年慶,這次則是親自錄製影片獻上祝福,在影片中他指出,「信義」是給人信用,是最重要的資產,而周俊吉重視企業倫理,相信可以將企業經營得越來越好。

在未來規劃上,信義房屋將串連社區一家、創業者共創平台基金會、產業創生平台、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四大公益平台,透過上中下游各企業相互連結提供資金、技術或財務分析作為新創泉源,讓這些社區夢想家有機會將商品或環境再造,吸引青年洄游,創造收益,再藉由不斷的創生回饋,打造「台灣創生生態系」。

在零碳企業方面,信義房屋則於2016年啟動數位轉型,將以往需要使用大量紙本的房仲工作轉化為數位作業,有效提升作業效率之同時也朝環境永續邁進,更設定行銷數位化、線上簽署文件、線上智能賞屋為數位轉型三大重點,不只加快房仲訊息傳遞,更大幅減少行銷用紙與廢棄物,即使過去10年來店數從323家增加到484家,員工人數成長1.45倍,信義房屋「服務碳足跡」5年卻大幅減少52.9%,可見數位轉型對作業效率以及環境保護收到非常好的成果,未來40年將持續朝永續綠電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