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熱絡急需人才 北市代銷公會提供高額獎助金

2021/11/17 15:49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自12/1日開放「教育獎助金」申請,希望培養房地產代銷人才加入。(不動產代銷公會提供)

全國各地房市交易熱絡、加上近年掀起危老、都更風潮,具備不動產專業的優秀人才成為建築代銷業界徵才的首選,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為推動產學教育發展盡心力,連續第4年發布「教育獎助金」捐助計畫,提供全國44所大專院校之相關科系,超過50萬元公益獎學金和多個實習機會,鼓勵青年學子透過產學合作提早認識建築代銷產業,並有機會與實務接軌,報名期間自12/112/31日,分為大學(專)組、研究所組。

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公益委員會主委王眀正表示,在今年3月和5月兩次邀集公益委員會委員,召開「精進110年獎助金申請作業方式研討會」,將原來舉辦3年的心得報告調整為以影片方式呈現,提供公會實施初選。

複選則邀請同學採現場面試的方式實施評審,並同時大幅提高獎學金額度,以增加同學報名參選意願。王明正強調,當初是為了讓大眾對「建築代銷業」有正確的觀念,希望藉由提供「教育獎助金」從校園開始推廣,期盼優秀的學子畢業後也願意投身代銷產業,因此從2018年開始,提供大台北地區大專院校和不動產相關科系的學生申請獎學金,目前已幫助臺科大建築研究所、政大地政系、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等67位學生,共頒發164萬元。

公益獎助金分為研究所組第123名,分別頒發10萬、8萬、5萬元獎助金,以及佳作5名,分別頒發1萬元獎助金;大學(專)組123名分別發給8萬、5萬、3萬元獎助金,佳作8名分別發給每名1萬元獎助金。有興趣的學生可上「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www.trema.org.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