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悦峰華 中路特區林蔭住宅

2021/11/20 04:29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5戶33.97坪,享有前後陽台。

桃園中路預售案「悦峰華」,基地正對60米大興西路林蔭大道,規劃34~42坪中小坪數產品,訴求林蔭大道綠園道美景,每坪開價35~37萬元,預計2022年完工。

正晟建設推出的「悦峰華」,位在60米大興西路與30米正光路角地,地段條件佳,享有如同北市敦化南北路的樹海綠景,大興西路也是連接至藝文特區、桃園市政府和國道2號的重要道路,兩側建築皆退縮,種植人行路樹,整體環境相當優質。

主臥空間寬敞舒適,窗下規劃書桌區域。樣品屋將其中一間房,整間規劃更衣室。
中路重劃區綠覆率高,「悦峰華」距離風禾公園步行約9分鐘,周邊有力行路商圈、大興西路商圈、超商,採買可至全聯、家樂福,車程5分鐘可到文山國小學區、9分鐘可至桃園車站,社區門口就有公車可直達北市,開車可上南桃園交流道,銜接至國道1號或國道3號都相當方便。
中路重劃區未來也有全聯將進駐,在基地斜對面還有知名的私立衛斯理幼兒園,也由於鄰近司法園區,吸引不少家長和公務人員來購買。
「悦峰華」規劃兩棟地上22層、地下4層建物,A棟單層3戶、B棟單層4戶,1樓有4戶店面,公設規劃有交誼大廳、健身房、KTV、遊戲室,3樓以上為住家,建材配有三協氣密窗、櫻花牌廚具、TOTO衛浴、BWT淨水系統、冠軍牌磁磚,全案預計2022年底完工。

專家意見
「悦峰華」專案經理 黃冠禎

此案位在難得大興西路和正光路角地,有別於一般建商會規劃大坪數產品,此次特別規劃34~42坪中小坪數,一坪不用上百萬的價格,讓首購族也能享有豪宅的地段價值,大興西路的林蔭大道,類似台北市的敦化南北路林蔭,環境相當舒適,加上中路多個公園環繞,地段條件相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