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獵地王、豪宅王攜手插旗台中七期 將推輕豪宅大案

2021/11/26 12:19文/記者張瀞勻

興富發建設25日公告與新世茂資產開發、中晟投資簽約台中市西屯區惠國段土地合建契約。(圖/資料照)

興富發建設25日公告與新世茂資產開發、中晟投資簽約台中市西屯區惠國段土地合建契約,全案將規劃中坪數輕豪宅產品,全案預計可售規模超過160億元,將於2022年年公開,而這也是中悦機構首度進駐台中七期。

興富發建設指出,本次簽訂台中市西屯區惠國段116、117及118地號等3筆土地合建分售案,預估合建分配比例,地主方的新世茂資產開發、中晟投資約45%,興富發建設約分為55%。

這3筆新七土地位於台中市市政北七路、惠中路口附近,去年8月為中悦機構以總價26.78億元、單坪255萬元取得,成交單總價之高震驚市場,專家預估開價將上7字頭。

如今兩家建商攜手合作推案,中悦一改過去百坪起跳規劃,將規劃七期目前最真空的50~60坪輕豪宅產品,總價約4000萬元以內,總銷規模超過160億元,依比例興富發建設可分回約90億元,全案將於明年底推出。

綜觀近期興富發購地狀況,光是今年就重壓七期122億元,且還有銷售中的「市政1號院」、「文華匯」及「仰星殿」等指標案,將火力集中於此,顯示對於後市期許頗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