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嘉2.0品牌之路 父子檔邀請大師引領台南建築邁向國際

2021/12/03 19:40文/記者林耀文

泰嘉開發從今年初開始進行「泰嘉2.0」品牌之路,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攜手擔任特助的長子呂維哲Ted,邀請國際知名建築師事務所Aedas與國內享譽國際的建築設計師羅耕甫,陸續將在九份子與安平景觀宅基地,跳脫框架設計出媲美國際建築水平的景觀好宅。

近十年來深耕台南房市,陸續推出且順銷逾千戶高質感大樓,在台南房市打響高知名度的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為了將國際化思維帶進泰嘉,採取泰嘉2.0品牌策略,攜手從紐約建築系甫畢業返台的長子呂維哲,準備將台南九份子與安平景觀宅,邀請國際Aedas凱達環球、日本知名建築師丹下憲孝與享譽國際的國內建築設計師羅耕甫,目標將府城建築水平推向國際,也彰顯泰嘉對建築美學深化的新願景。

從事房地產30年資歷的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說,泰嘉一向秉持建築初心,對住戶的承諾始終如一,讓住戶住得安心又安全又有保障。

從事房地產30年資歷的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表示,從泰嘉開發第一棟房子建造完成交付予住戶後,在經歷每次的重大風災,或是在0206美濃震災過後影響所及的台南高雄地區,都立即派員至各大樓社區進行勘查,並且協助該社區迅速整理修復受損的園藝植栽、庭園景觀與公共設備,並處理各個住戶所需之維修工作。

呂金發說,泰嘉一向秉持建築初心,對住戶的承諾始終如一,家是一個安全的居所,希望住戶能透過泰嘉開發線上APP提供優質快速售服系統,舉凡維修、社區分享、住戶意見回饋等等,讓住戶住得安心又安全又有保障。

為了實現建築升等,泰嘉開發也在今年初開始進行「泰嘉2.0」品牌之路,由從紐約就讀建築系畢業返台並擔任董事長特助的長子呂維哲Ted,鎖定在亞洲有辦公室及在台灣有住宅業績的國際建築師,發出約十封邀請函,最後國際知名的紐約Handel Architects漢德建築師事務所和新加坡Aedas凱達環球,回覆十分有興趣參與。

泰嘉也在努力爭取下,由日本知名建築師丹下憲孝規劃九份子重劃區約1010坪基地,將於明年1月初推出「璞日」水景大樓案,雖然總銷僅約20億元的中小型建案,泰嘉卻願意大手筆延請日本知名建築師丹下憲孝設計,考量基地鄰嘉南大圳,有豐富的自然環境,建築外觀採用凸顯彎曲動態水平的柔和建築造型,與周圍水綠環境相融合,建築立面運用色彩漸層水平飾條,讓天際線呈現變化美感。

泰嘉攜手清景麟與泰郡建設合購的漁光大橋健康路旁景觀豪宅大樓基地,特別邀請到國內知名建築設計大師羅耕甫加入,借重他將自然景觀和人文共生共存的獨到設計,將和Aedas凱達環球建築事務所合作,設計安平漁光大橋旁基地,將為府城打造一棟與環境共融的綠意國際級建築海景豪宅大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