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個聖杯!土地公點頭拆房 松山都更案與廟為鄰

2021/12/06 20:20文/記者張瀞勻

「吉美艾麗」由豪宅建商吉美建設整合10年,6日正式公開,右為吉美建設總經理林進輝。(圖/記者張瀞勻)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的預售案「吉美艾麗」6日正式公開,該案由豪宅建商吉美建設整合10年,但無奈困難重重,終於透過面積限制較寬鬆的危老程序得以改建,吉美建設總經理林進輝指出,全案原定整合面積超過800坪,但最後完成1棟華廈、舊旅社、公寓及土地公廟整合,土地公廟也將分為獨棟地上2層建築,未來社區將與土地公廟為鄰。

「吉美艾麗」為目前八德路四段稀有預售案,全案占地210坪,總銷規模達16億元,現場採開價95折不二價銷售,每坪成交價約100~110萬元規劃14~26坪1~3房,總價帶約1600~3000萬元,戶戶樓高3米4,採坡道平面車位及坡道機械車位,其中平面車位皆預留電動車充電線槽,目前預約狀況達25%。

社區共102戶住家、2店面,另有1棟地上2層建築為地方百年古廟聚福廟所分回,林進輝指出,土地公廟為危老範圍內,當時為了取得土地公廟同意,除了須走行政程序以外,也在廟前擲杯,沒想到一次就獲得3個聖杯,而未來建案完工落成後,土地公廟將會重建和社區為鄰。

林進輝也表示,「吉美艾麗」為吉美建設小坪數建案首發,「因應時代的不同、人口的結構的改變,吉美也要適應,我們會慢慢在大安、信義、中正、松山以外的區域,朝向中小坪數產品方向。」此外,吉美建設今年推案表現亮眼,「吉美信義」、「吉美君悅」、「吉美天悅」相繼宣告完銷,線上銷售中的則有大安區的「吉美富徠大安森林花園」以及「吉美艾麗」、「中山吉美」,手上還有7、8個都更正在整合中。

「吉美艾麗」為目前八德路四段稀有預售案,全案占地210坪,總銷規模達16億元。(圖/記者張瀞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