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九揚盧登堡 正對彩虹公園

2021/12/11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2戶34坪,3房格局,客廳後方規劃書房,以通透玻璃讓視野穿透。

蘆洲南港子重劃區預售新案「九揚盧登堡」,是九揚建設首度進軍蘆洲推案,基地正對彩虹公園,距離捷運蘆洲站僅300公尺,產品規劃17~34坪、1~3房,建商還提供5年防水保固、3年固定設備保固,每坪開價53~58萬,預計2027年完工。
九揚建設在蘆洲首發建案「九揚盧登堡」,基地位在光榮路巷內,正對彩虹公園,享有忠義國小和鷺江國中學區,現場專案經理柯秉宏表示,此案是九揚首度進軍蘆洲推案,九揚建設集團成立已30年,除了建設公司外,旗下還有多項事業版圖,以及有自己的甲級營造廠,可說是從土地開發、營造、設計規劃到售後服務都有,一條龍服務讓顧客更安心。

廚房配備一字型檯面,配有櫻花牌雙口爐、抽油煙機和洗碗機,3房還配有微波烤箱及炊飯器。主臥規劃低台度窗戶,空間相當寬敞。
「九揚盧登堡」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物,主推2~3房產品,1樓有4戶店面,住家單層7戶搭配兩部電梯,此次在建材配備上,也特別強調防疫,在電梯內裝設SHARP空氣清淨機,每戶客廳加裝有吊隱式除濕機,另外還有長庚生技活水、櫻花牌淨水器、5+5mm的Low-E玻璃、櫻花牌整體廚具、半崁式洗碗機,3房還附有SVAGO微烤箱和炊飯器。
柯秉宏說,南港子重劃區發展多年,各項機能都已完備,此案周邊有公園、蘆洲區運動中心、捷運站和學校,機能相當好,還沒公開就吸引不少人興趣。在公設方面走簡單實用,1樓暫定有兒童遊戲室、閱覽室、健身房和會議室等。


專家意見
「九揚盧登堡」專案經理 柯秉宏

九揚成立已30年,這次是首度在蘆洲推案,吸引不少粉絲目光,基地正對彩虹公園第一排,周邊還有國民運動心、柳堤公園,除了有目前的蘆洲站外,未來還有五股泰山線規劃中,預計將銜接蘆洲站點。此案在建材上也特別針對疫情升級,包括在電梯加裝清淨機,戶戶當層排氣、吸氣閥,也比照新法規設置隔音墊,另外建商也提供5年防水保固和3年固定設備保固,並採不動產開發信託,客戶自備款將存入信託專戶內,不用擔心建商中途因景氣問題或款項問題,導致房子無法交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