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購嚇到腿軟 桃園小檜溪新案最高成交站42萬

2021/12/13 16:36文/記者張瀞勻

小檜溪重劃區座落桃園市南崁溪畔,近期區內的永和市場改建完成將成為小檜溪重劃區新地標。

現況房市走強由預售新案拉抬,重劃區自然為主力,不少重劃區生活機能仍倚賴鄰近舊市區,但預售案價位已來到高水位,像位於桃園市的小檜溪重劃區,實價揭露預售案單價高達4字頭,國泰2案單價分別是42.1萬元與40.5萬元,而3~5名單價也逼近4字頭,整體小檜溪區域房價3字頭乃正常發揮,卻已為不少成熟宜居地帶的水準。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小檜溪重劃區座落桃園市南崁溪畔,交會三民路、民生路,腹地並不廣大,僅約40公頃,其中約25公頃作為住宅與商業使用,其餘則為包含公園、學校等的公設空間,綠覆率高,而主幹道春日路未來規劃商業機能,現也有永和市場的商場建設,離周邊舊市區僅一公里的範圍,可說位處市區,卻享難得的離塵環境,比起他處具發展前景,房價有增幅空間,現又搭上重劃區房市熱,都是買盤搶進因素。

此外,陳炳辰分析,統計數據中的「國泰川青」、「亞昕向陽」位三民路、春日路的當地主幹道上,所謂主幹道特色如街道整齊寬敞、棟距廣、醒目度高,且區域建設也不會缺席,比方說小檜溪主幹道春日路土地為商用規劃,擁商圈遠景,便能成為房市發展亮點,帶動房價,目前三民路與春日路兩條主幹道核心角地由定泰建設「臻翫」包下,若還能買在單價三字頭都算合理。

陳炳辰說,小檜溪重劃區土地價碼並不低,大坪數又完整的土地交易紀錄都來到單坪九字頭,甚至破百萬元,千坪土地總價就來到數億元等級,遂見如國泰、遠雄、定泰、亞昕等資產實力雄厚的知名建商插旗,眼下頻傳原物料上漲,區域房市持續增溫,也令小檜溪房價一漲不回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