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級卡司!打造后里空前大案 展裕新案上看3字頭

2021/12/17 22:57文/地產天下

「展裕建設」斥資禮聘跨國級卡司團隊大規模完整開發,左起戴育澤建築師、岩田地崎營造谷地栄秀總經理、展裕建設黃威勝董事長、戴雲發。

「房子是用來住的」!海悅國際曾俊盛總經理表示,政府一波波管控房市,不鼓勵短期炒作,房市在政策的行使下也將趨於市場正常化,但政府的建設投資及台商回流,回歸到自住層面,剛性需求仍在,仍呈現供不應求的狀況。

展裕建設看準后里科學園區複製竹科、南科成功發展法則,除了美光、友達知名上市櫃大廠慧眼進駐外,鴻海斥資入主的光環,讓后科今年帶進千億產值,創造數萬個就業機會,相對產生大量居住需求。特於12月17日(五)與海悅國際行銷及世界級建築團隊,舉行簽約記者會,將攜手在后科金磚特區打造地王級計畫。

「展裕建設」深耕大台中數年,在苗栗苑裡、台中大甲及外埔地區推出系列透天及大樓作品,首次從后里出發,斥資禮聘跨國級卡司團隊大規模完整開發,包括七期豪宅推手戴育澤建築師、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國家級營造岩田地崎建築株式會社以及導入世界專利alfa safe耐震工法。戴育澤建築師表示,此案的外觀設計將呼應基地「寶地、妙色、鑽石山」意境,以燈光及玻璃金屬互相搭配,讓白天及夜晚呈現不同景致,置入科技、時尚及當代美學元素,將磁吸年輕首購族群。

此案總銷約20多億,為后里空前大案,基地面積約1,731坪,規劃200多戶,格局2~3房,交通近國道一、三、四號,距后科車程約7分鐘,鄰近麗寶樂園、南北面萬坪保育樹海,訴求與后科園區一起成就地王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