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行樂日和 霞海重劃區輕豪宅大樓

2021/12/1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北高雄霞海重劃區位居漢神巨蛋百貨、榮總商圈、高鐵左營站區的核心三角內,形成大商圈發展,帶動區域房市迅速成長。

深耕高雄高質感住宅市場的興連城建設,選在緊鄰北高雄榮總商圈的霞海重劃區霞海路旁,新推出「行樂日和」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15層、地下2層,含2間店面僅單純69戶,規劃26~37坪的2~3房設計,每坪售價33萬元起,強調位居漢神巨蛋百貨、榮總商圈與高鐵左營站商圈核心三角內的地段優勢,且緊鄰萬坪九番埤公園,運用媲美豪宅般的等級建材配備,凸顯高質感規劃取向。     

  百貨商圈交通便利 發展優勢吸引高素質買家

興連城建設在霞海路旁,新推出「行樂日和」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凸顯簡約建築特色,彰顯建築不凡氣勢。(圖:業者提供,電腦3D合成圖)

現場專案經理顏宇成指出,基地位於高鐵左營站區、榮總商圈與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的核心區內,該生活圈可經由民族路、鼎中路、博愛路、大中路、華夏路等,快速連結北高雄漢神巨蛋、明誠、博愛商圈與左營、楠梓地區,交通幹道的優勢,讓漢神巨蛋百貨一帶的商店開設密集,生活便利條件頗佳。  

霞海重劃區可在10分鐘車程內,迅速連通中油高煉廠台積電預定設廠區。

由於台積電即將於中油高煉廠設廠,將形成高科技業群聚效應,可望引入大量的就業人口移入,提升廠區周邊房市需求,鄰近高鐵左營站區僅5分鐘車程的仁武霞海重劃區,坐擁萬坪九番埤公園,且緊鄰榮總商圈,3分鐘內快速連結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與台1線省道,受惠與高鐵左營站區單坪8~10萬元價差效應,與10分鐘內快速連結台積電設廠預定區,霞海重劃區輕豪宅近期買氣爆熱,售價已站上3字頭。

同時社區坐擁福山國小、文府國小、文府國中優質學區優勢,也可迅速通往高雄市立圖書館左新分館在博愛三路R15站區旁設置後,除了增添區域人文書香氣息,更集休閒、消費與交通網路等多種生活便利條件,加上新光百貨左營店商圈蓬勃成長,帶動區域地價與房價大幅上揚,都會新貴客層持續進駐,刺激高質感住宅大樓市場崛起,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霞海生活圈的對外交通,距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與國道10號文自路交流道僅約3~5分鐘車程,台鐵新左營站設置完成後,結合三鐵共構,形成新的軌道站區商圈發展型態,形成大商圈發展態勢,同時可連結自由黃昏市場與自由路商圈,有助生活圈發展腹地擴大與生活便利性升等。  

客廳面寬拉大整合餐廳,結合大面落地窗,增添賞景機能。

社區規劃A大棟,單層5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6至37坪的2~3房設計,為發揮基地鄰近上萬坪九番埤公園的綠地環境優勢,住家客廳也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可達到借景效果。社區一樓門廳挑高7米,同時安排造型燈飾,展現空間精緻質感。公設安排實用型健身房、多功能室。  

廚房安排德匠高級歐化廚具組,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

由於社區緊鄰九番埤公園綠地,採光通風良好。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同時天花板規劃冷暖風機,讓浴室維持乾燥。 為展現高質感,社區採用媲美豪宅等級的配備,包括氣密窗、大門Yale電子密碼安全鎖、德匠廚具組、SVAGO品牌IH爐、德國INNOCI衛浴、智能馬桶、Panasonic國際牌四合一冷暖風機等。  

(專家意見)「行樂日和」專案經理顏宇成

興連城建設專營高質感住宅市場,3年來已規劃興建7個透天與大樓案場,獲得許多消費者回饋優質營建口碑,秉持一貫誠信經營,堅持品質、創新、安全、服務四大理念。基地距漢神巨蛋百貨、新光三越高鐵左營店、高鐵左營站區、新左營圖書館、自由黃昏市場,都在10分鐘車程內,3~5分鐘即可從社區連通國道1號與國道10號高速公路。  

坐擁萬坪九番埤公園的仁武霞海重劃區,且緊鄰榮總商圈,10分鐘內快速連結台積電設廠預定區,鄰近高鐵左營站區僅5分鐘車程,每坪房價差距卻高達8~10萬元,完善生活機能堪可媲美高鐵左營站區,吸引都會新貴客層持續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