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病毒生活躲不了 Panasonic新品 防疫設備成亮點

2021/12/23 14:21文/記者朱語蕎

新品之一的電子衣櫃,利用紫外線達到除菌效果,隔絕外面髒污和病菌。

Panasonic今發布建築設備新品,在與疫情共存的時代下,今年Panasonic以「New Normal」新空間概念,提供民眾住宅解決方案,新商品發表以「IAQ空氣品質改善」、「疫菌、抑制病毒提案」、「上質空間與生活風格」等三大區域,提供住宅空間新樣貌。

Panasonic表示,由於病毒主要有空氣、飛沫、接觸等三大傳染途徑,加上室內外空污與飛沫會增加交叉感染風險,室內的空氣交換成為相當重要的角色。此次新品的全熱交換氣,搭載PM2.5濾網,經SGS測試可過濾PM2.599%,另外還有搭載nanoeX健康科技的空調空質商品陣容,可有效抑制新冠病毒SARS-Cov-299.9%,加上全方位IAQ解決方案系統,讓空間變得更健康、清新。

另外,生活中的把手、電器開關、地板、衛浴空間都是容易接觸感染的高風險區域,Panasonic在新品中,提供非接觸熱感自動開關、UV紫外線除菌電子衣櫃、擁有抑菌疫抑病毒加工塗層的把手和木地板、字動掀蓋衝水的A La Uno全自動洗淨馬桶等,都是此次新品亮點。

而本次「上質空間的生活型態」,是希望住宅不再只是單純的居住場所,能轉換為享受人生的地方,台灣松下銷售建築設備營業本部總經理真下宗治表示,在空間設計上,為了實現美好的上質生活體驗,推出日本製「L- class 系統廚具」,玻璃鏡面收納櫥櫃可融入室內設計,增添奢華精品感,還有日製禪風的 LED 吸頂燈,搭配Glatima高級系列開關插座、玻璃、金屬、木質等新材質蓋板讓消費者輕鬆打造自我風格質感空間。
Panasonic今舉辦新品發表會,主打疫後新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