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藝人林志穎跨足房產第二案 北市朱崙街危老案動工

2021/12/23 15:03文/記者朱語蕎

林志穎(左)與弟弟林志鑫(右)一同參與動工典禮。(翻攝自林志穎Jimmy Lin臉書)

由藝人林志穎和弟弟林志鑫擔任董事的「璞億建設」,參與台北市朱崙街一棟50年老透天危老改建案,經危老程序後,將重建打造地上10層、地下3層的全新住宅大樓,日前舉辦動工典禮,林志穎也親臨參加,並表示會繼續努力,持續協助老舊房屋的更新改建。

老宅屋齡近50年,為地上4層、地下1層老舊透天,重建前外觀及內部雖還完整,但歷經多次地震,壁面出現裂縫、外牆也有磁磚脫落的情形,且老建物沒有電梯,住戶與璞億建設接洽,申請危老重建。

林志穎也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提到:「『璞園百聿』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中山女高正後方,是璞億建設在台北市的第二個危老個案, 由李文勝建築大師進行全案設計,張盈智結構技師把關結構安全,並取得耐震設計標章。」

老宅位於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三種住宅區區域,依現行法規容積率為225%,舊建物總樓地板面積僅約753平方公尺,現今成功申請危老重建,且爭取危老容積獎勵達最高的40%,重建後總樓地板面積將可達2969平方公尺。此案也申請認證耐震設計標章,提高建築物之安全品質。

北市建管處處長劉美秀表示,該案計20207月間核准,20215月領得建造執照,並於12月順利開工動土,預計於2024年完工。

朱崙街危老改建案日前舉辦動土典禮,預計2024年完工。(台北市都發局提供)老宅屋齡近50年,為地上4層、地下1層老舊透天,重建後將興建地上10層的耐震建築。(台北市都發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