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皇搶當雙北最大都更建商 未來三年推案爆660億

2021/12/24 11:45文/記者張瀞勻

「漢皇欽禾」於928檔期進場,潛銷4個月就銷售5成,每坪成交均價6字頭,表現亮眼。

新北市中永和、新店在地知名建商漢皇集團宣告自2022年開始推案量大舉爆發,至少有10大都更、危老案預計陸續推案,若再加上剛取得預計於3年後推出的360億「永和大陳社區案」,接下來總推案規模上看660億元,其中在雙北市多處蛋黃區都有破百億都更、危老案,企圖躍居雙北最大都更建商品牌。

「漢皇欽禾」總銷30億,基地位中和新生街,面積1,079坪,漢皇開發副董事長孫鼎翔表示,中和因為發展成熟,在市中心要取得超過千坪以上的土地實屬不易,可以說是地王級產品,借鏡美國帝國大廈的垂直建築形式,設計25層樓高新古典風格,規劃27~38坪的輕豪宅,共232戶,每坪成交均價6字頭,吸引不少中和在地人舊屋換新、青年首購、二代置產、科技業主管購買,預計2025年完工。

自2022年起,漢皇集團推案量大舉爆發,至少有10大都更、危老案預計陸續推案,包含剛取得預計於3年後推出的「永和大陳社區案」,基地面積合計7176坪,將與新北市府合作,規劃9棟地上33層SRC建築,在此創造與藝術共融的公共環境、以及與社祉相關的社區中心、幼兒園等複合型的社區,預計漢皇可售總銷達360億元。

另外,漢皇集團分別在中和景安站附近、新店輕軌K8站附近,將推出總銷共約30億元的兩個危老、都更案。接續還有信義區基隆路案、永和永安市場旁危老案、光復街都更案、中興段都更案與中和雙和醫院對面自建案等,合計總銷超過300億以上。

而首度跨足台北市的2個建案,分別位於中正區重慶南路、武昌街口和大安區光復南路上,合計總銷達50億元。孫鼎翔指出,漢皇集團多年深耕於中永和地區,近年逐漸開花結果,接下來公司每年都將維持百億以上推案量體,將穩定的挹注公司營收。

漢皇集團孫正乾董事長表示,近年來雙北地區的都市更新與建設、產業發展,就業機會增多,房屋剛性需求提升,但動輒50年以上的高屋齡化,使建築充滿危安疑慮,加上年輕世代不喜歡住舊屋,因此推動都更危老案,回應舊屋換新、首購青世代族群購屋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