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泰家悦 副都心核心地段 雙認證智慧綠建築

2021/12/25 04:39文/記者朱語蕎

社區斜對面就是昌平公園,環境舒適。

新莊副都心建設題材眾多,隨著房市增溫,買氣迅速回升,位在住宅區的預售新案「家泰家悦」,基地斜對面就是昌平公園綠地,同時擁有雙語的昌平國小學區,建商以高規格打造,社區擁有鑽石級綠建築、黃金級智慧建築雙項認證,產品規劃25~45坪,每坪開價68~72萬元。

由家泰建設和家悦建設兩家建商合作推出的「家泰家悦」,基地位在富貴路、福壽街角地,富貴路是副都心重劃區住宅和商業區的分界,此案位處住宅區塊,卻緊鄰商業區,地段條件相當好,現場專案經理江亞倫表示,此案被兩座公園環繞,分別是昌平和塭仔底溼地公園,附近有3個學區,還有吉得堡雙語幼稚園,居住環境相當好。

「家泰家悦」規劃兩棟地上21層建築,位處角地,1樓入口特別設計圓弧基座。樣品屋規劃B3戶36坪,室內樓高3米35,格局相當方正。
江亞倫說,兩家建商已合作過多個建案,此次特別用兩家建設公司名字命名建案,就是希望能打造代表作品,不只有鑽石級綠建築、黃金級智慧建築雙項認證,還有一級無障礙空間認證,建商特別在A1戶打造無障礙格局,包括全室無高低門檻、可讓輪椅120度旋轉的衛浴空間等,專為行動不便人士打造。
此案也特別請來多位大師打造,包括陳志宏建築師、王勝正大師設計公設,規劃有無邊際的水景、露天泳池、吧台區、中庭造景和閱覽室,未來也將導入物業管理提供餐飲服務,景觀造景則由盧胤翰操刀,結構使用一筆箍工法,並使用多項智慧、節能配備。
包括在地下室和1樓都使用人臉辨識系統,無須使用鑰匙,只要刷臉就可預叫電梯和進出門禁,電梯還能自動選層,完全不需要動到手指,在電梯內也設有空氣清淨機和地震偵測器,當地震發生時會立即啟動偵測系統,將電梯停在安全的樓層。此外,在地下室也設置強射波,通訊網路無死角。

衛浴乾濕分離,配備瑞士LAUFEN馬桶和面盆、HANSAN五金龍頭。主臥規劃低台度開窗,採光明亮。
「家泰家悦」規劃地上21層、地下4層雙塔建築,A棟單層5戶、B棟單層6戶,1樓有11戶店面,建商為了將車道規劃在基地後方,特別再整合昌學街一小塊建地,讓車道與大門分開,住戶保有更多隱密性。建材特別選用6個國家的精品品牌,包括瑞士LAUFEN衛浴、日本PANASONIC暖風機、德國HASAN龍頭五金、YKK氣密窗搭配6+6+6mm的LOW-E玻璃、瑞典DURGO吸氣閥、美國YALE電子鎖、台灣櫻花牌廚具,另外還有雨水回收系統、全熱交換器等,達到鑽石級綠建築及黃金級智慧建築等級,全案已動工,預計2025年底完工。 

專家意見
「家泰家悦」專案經理 江亞倫


此案位處副都心住宅區核心地段,擁有雙公園、3個學區環繞,地段條件佳,兩家建設在北台灣已合推過多個作品,此次可謂是最頂級的代表作,不只擁有建築雙認證,在建材上也力求高品質,同時請來多位豪宅大師操刀,但格局卻是以2~3房為主力,就是希望讓首購族也能享有豪宅等級的居住空間,因此目前消況頗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