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順天風聆樹 台中北屯美式別墅

2021/12/25 04:17文/記者張瀞勻

全案以美式莊園規劃,僅60戶透天別墅。

上市櫃順天建設近期在台中市北屯區廍子重劃區大仁段稀有的低密度住宅區,推出低密度、美式莊園別墅產品「順天風聆樹」,坐擁3.6萬坪高綠覆面積,並鄰近林肯美國學校、華盛頓中學、葳格中學,全案主力產品為地坪35~54坪、建坪80~84坪電梯別墅,總價3,580萬元起。

「順天風聆樹」採感應式大門、獨立式進出。

台中市北屯區廍子重劃區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鄰近台中知名休閒綠地─大坑步道、台中高爾夫球場,串聯周邊的廍子公園黃花風鈴木、麗園公園、博愛公園以及國際網球中心、太原路綠園道,綠地面積高達3.6萬坪,加上該區域採棋盤道路規劃,過去大家所矚目的廍子重劃區都是太原路沿線的大樓社區,而太原路以北則屬於稀有的低密度住宅區,規劃低密度、透天別墅區,而順天建設選址於此推出透天新案「順天風聆樹」,基地坐落於太祥西街、近祥順一街。

2樓配置客廳,以及寬廣餐廳空間。

該案除了舒適的綠地環境,周邊人文學風鼎盛,被常春藤高中、林肯美國學校、葳格中學、磊川華德福實驗教育學校以及華盛頓中小學等明星私校包圍,亦有軍功國小、東山高中、廍子國小等滿額雙語學校,學校密度之高將廍子段形塑為優質學區。

空間寬廣彈性,可規劃整層大主臥。

「順天風聆樹」周邊交通機能也頗為方便,透過太原路可銜接台74線約2分鐘車程,交通網絡綿密,無論東西南北都相當便捷,然而區域發展逐步完善,附近的樹孝商圈、東山商圈可滿足日常生活採買,廍子重劃區內則有不少人文特色餐廳可享用。

廚房配有STOSA櫥櫃、林內三機。

順天建設為上市櫃建商,訴求建築安全、品質有口皆碑,像是「順天風聆樹」占地近2千坪,共規劃60戶別墅產品,由陳俊男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立面採現代風格,用格柵、木紋磚堆疊出猶如藝術畫框之質感,然而傳統的透天產品缺乏安全管理要素,但是該案規劃24小時警衛管理室、垃圾環保室及宅配室,且採感應式大門、獨立進出口,由10米太祥西街出入,社區車道寬達6米。

衛浴採用TOTO品牌,並配有免治馬桶。

全案主力產品為地坪35~54坪、建坪80~84坪地上4層、電梯別墅,戶戶皆有後院、露台,都留設前陽台設計,室內部分,1樓寬達5米5、深度11米,前庭可停2~3部車,或是設置多功能起居室,2樓則是客、餐廳及廚房,3樓可規劃2個套房、4樓則是整層大主臥。建材方面,臥室採用石塑地板、衛浴為TOTO全系列,含免治馬桶,廚具則配有STOSA櫥櫃、林內三機,同步國際機場等級的日本Tornex全時淨氣系統。

專家意見 現場專案經理陳宥龍

全案主力客戶為海歸菁英、長年行旅國外的企業主、自營商,看準區域內的休閒機能、上萬坪綠地環境,多從市中心遷居至此,注重學區、休閒機能,看準本案同時擁有別墅、大樓雙優勢,加上近明星私校,孩童就學便捷,進而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