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握精華區五大案 賴嘉鴻:不搶短線炒地

2021/12/25 04:00文/記者張瀞勻

嘉潤建設總舵手賴嘉鴻擁有20年建築開發經驗。

嘉潤建設總舵手賴嘉鴻擁有20年建築開發經驗,嘉潤建設成立至今甫滿1年,一口氣就在雙北市精華區南港、板橋推出二大案,且持續開發雙北市指標區段建案,目前五大案在手,預期近期中和南勢角都更案將進行收割,而土城暫緩發展區土地也已備妥,只待適當時機點推出。

「嘉潤建設」正式領軍成立至今甫滿1年,一口就在雙北市精華區南港、板橋推出二大案。

深耕地產事業多年的賴嘉鴻對於建築有一定的堅持,堅持不炒短線土地賺價差,只蓋自然永續共存、能凍齡的全能建築。他接受專訪時指出,過去20年一路從鄉林建設、新潤興業做起,從基層的專案經理到公司副總經理職位,有別於市面上建商,長年在第一線接觸客戶,與數千位購屋族「搏感情」,深刻了解購屋民眾需求,尤其有感於科技日新月異,但是房子始終無法跟上科技腳步,因此決定力邀家鄉同窗好友梁鎮皓自立門戶創辦「嘉潤建設」,梁鎮皓出身於建築師事務所,在昇陽建設歷練長達16年,一同實現建築的理念。

「嘉潤青翠」位於新北板橋區一級戰區。

鐵漢柔情 重視家人居住環境

外型壯碩、說話豪爽,但賴嘉鴻顆柔軟的心,他認為:「我們建築人對於家有深刻的想法,除了評估居家空間都由哪些人居住,從長輩、妻子到幼兒,甚至寵物,她們在家的時間比男主人都還長,房屋一定要能解決陽光、空氣、水的問題,提供更好的環境給家人,因此理出全能建築的概念,這是建築的未來進行式,透過這樣的方式去照顧客戶對居住的想像與期待。」

「全能建築」囊括「智慧雲居」、「建築精研」、「親子健康」、「尊榮服務」四大項目。

以首發案「嘉潤青翠」而言,門廳設計消毒風除室、公設的12合1空氣偵測器以及電梯車廂的Sharp專利抗菌空氣清淨機,每戶則搭配英國Scion奈米活氧系統全熱交換器、Studor P.A.P.A.吸氣閥、GreenWeb透氣防霾紗窗以及全戶型除氯設備等,做有感的東西、讓消費者有感受的東西。

新銳品牌 更懂人心

賴嘉鴻透露,由於嘉潤建設是一個新銳品牌,相起其他建商更願意接受新嘗試、新挑戰,且沒有任何包袱,要讓自住族群買到對的房子才是有意義,因此我們大膽提出防水保固10年、採用高拉力鋼筋、強化基礎結構,並有別於市面上的2房產品,堅持「大面寬」、「大開窗」,儘管平面配置難度變高,但寧願辛苦夥伴,也要讓消費者住進充滿陽光、空氣、水的環境。

賴嘉鴻和家鄉同窗好友梁鎮皓(右)攜手自立門戶創辦「嘉潤建設」。

嘉潤建設要的不是噱頭,而是踏踏實實可以把建築人所學運用到建築裡面,賴嘉鴻說:「我們所做的無非是要讓生活更舒適、更有餘裕,住戶內心渴望但沒說出口的細節,都預先替他們想到了。」以嘉潤的建築理念「全能建築」而言,由「智慧雲居」、「建築精研」、「親子健康」、「尊榮服務」為出發點,特別是「智慧雲居」是嘉潤最重要的一環,比如一般房子在交屋以後,建築的管線配置都已固定,沒辦法調整改變,嘉潤特別優化水電及弱電系統,從排水管線、電力管道、甚至網路,都具備擴充性能,未來住戶能因應自家需求彈性調整,建築因應科技而進化。

另外,旗下建案都會有「IOT雲監控」,住戶可以透過專屬的手機APP,跟社區中控系統連動,每一戶的防盜、防災訊號都能即時傳送至管理中心,還有「智慧物管中心」,未來修繕管理、物業管理都能即時傳送,在搭配SMART HOME智慧APP,住戶可以遠端操控家用電器,有任何故障或安全上疑慮,也會即時通報。

「嘉潤青翠」規劃22~36坪防疫智能宅,開案即熱銷。

品牌獲地主認同 手握五大案

然而初試啼聲之代表作選在雙北熱區的南港、板橋登場,接下來賴嘉鴻野心不只如此,下一波推案重心將放在新北市精華區,手握中和3個都更危老案、板橋油庫口附近都更案,並已取得土城暫緩重劃區土地,預估最快將於後年推出中和南勢角都更案,他透露,自己購地、整合土地皆會選擇生活機能完整之區塊,才能達到良好的住宅品質。

此外,為了降低建案短期投機買盤,嘉潤本身不做土地炒作價差之投資,他認為,這波房市多頭只要房貸利率在3%以下,有自住需求都適合進場,「現階段通膨太嚴重,經濟狀況看不到惡化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