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耶誕送暖不間斷 順天環匯酒店挺公益

2021/12/27 17:51文/地產天下

順天環匯酒店23日(四)舉辦的慈善耶誕餐會,除應景的耶誕老人與出席一粒麥課輔班學童互動,並贈送飯店營運團隊精心準備的耶誕禮物。

雖然今年國內外仍舊受到疫情擾攘,但長期投入資源於社會關懷與公益活動的台中順天環匯酒店,仍秉持「企業永續經營」理念,將「成就最適合旅人的家」品牌精神衍生。

除連續4年為一粒麥課輔班的師生舉辦慈善耶誕餐會、連續3年贊助知名棒球球星周思齊發起的球芽基金外,今年更擴大愛心行動,耶誕前夕由公司總經理柯啟新及營運長林信誠號召,由順天環匯營運長代表公司與公司員工前往林新及中國醫藥學院,20日送蛋糕至林新醫院附設居家護理站與站內80多位年長者;22日則贈送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211份耶誕禮物給院內兒童,提前共度快樂時光,藉此拋磚引玉,引領更多企業在疫情下繼續投入公益活動。

順天環匯企業(股)公司總經理柯啟新表示,「ESG近來來已是世界的洪流,集團身為台灣建築業、旅宿業的標竿品牌,我們責無旁貸更應接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順天環匯酒店營運長林信誠指出,今年前半年台灣遭受較為嚴重的疫情干擾,但營運團隊仍努力不懈竭力達到集團及客戶的期許,飯店亦持續投入更多於社會關懷及環境保護,更推出與球芽相見 HUAN 住房專案,自每一筆訂房收入之中提撥固定比例每月捐贈與球芽基金等。

順天環匯酒店23日(四)舉辦的慈善耶誕餐會,除應景的耶誕老人與出席一粒麥課輔班學童互動,並贈送飯店營運團隊精心準備的耶誕禮物,現場特別安排川劇變臉、魔術等精彩表演,一同提前歡度耶誕佳節。

飯店自2019年開幕以來,將邁入第三個年頭,秉持「如家般的親切」理念,以貼心、有溫度及真摯的服務,受到國內、外旅客親睞,已成為國內在酒店式行政公寓品牌中最俱象徵性及創造性的品牌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