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鐵門戶博愛大道 時尚氛圍輕豪宅熱

2021/12/30 09:20文/記者林耀文

高鐵左營站商圈快速連結博愛四路,沿路高級住宅林立,包括奢華消費指標的千萬頂級超跑時尚店,更坐落在博愛四路與重和路口斜對面,博愛大道也成為多金富豪,暢遊漢神巨蛋百貨與新光三越百貨公司休閒消費的時尚大道。

隨著高鐵全台一日生活圈成形,高鐵左營站區近年來周圍房市與商圈蓬勃發展,與站區商圈連結的博愛大道,更是高級住宅林立,串連北高雄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漢神巨蛋百貨二大百貨商圈,從博愛大道通往中油高煉廠的台積電設廠基地,僅約10分鐘車程,具備高鐵左營站出入門戶意象的博愛、重和路口,將現身超高層巴洛克外觀的地標型輕豪宅,成為科技新貴自住置產優選標的。

全台各大都會的高鐵站區商圈,已是引領房市成長重要指標,從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到高雄左營站,站區周圍房市蓬勃發展,三鐵共構的高鐵左營站商圈快速連結博愛四路,沿路更是高級住宅林立,奢華消費指標的高雄賓利、PAGANI、麥拉倫、阿斯頓.馬丁等千萬頂級超跑時尚店,更坐落在博愛四路與重和路口斜對面,博愛大道也成為多金富豪輕鬆駕馭超跑與豪車,往返暢遊漢神巨蛋與新光三越百貨公司休閒消費的時尚大道。

從博愛大道連結國道10號高速公路僅約2分鐘車程,可朝東通往國道3號高速公路,或是南下國道1號高速公路,再連通中正辦公商圈或台88線快速道路前往屏東。也可經由今年初新通車的大中路匝道,整合鼎金系統交流道,北上國道1號高速公路,並且約在10~15分鐘車程內,可連通中油高煉廠轉型半導體材料研發核心基地,同時也可迅速於20分鐘車程內抵達岡山,與位於路竹的南科高雄園區。

興富發建設在博愛四路與重和路口角地,新推出樓高34層、地下6層,採23~38坪設計的2~3房,共580戶的「鉑愛悅」超高層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凸顯地標型建築優勢。

興富發「鉑愛悅」專案經理李庭甄指出,由於博愛大道掌控著高鐵左營站進出門戶,博愛大道的生活機能,也能充分滿足一般年輕小家庭的生活所需,博愛四路旁坐落千坪博愛扶輪公園,同時鄰近捷運紅線R15原生植物園站旁的左新圖書館,從重和路口只要3分鐘車程就到左新圖書館,洋溢著濃濃書香氣息,圖書館旁就是左營國中,讓學子就學更方便。

李庭甄說,從博愛大道可迅速連結頗受年輕人喜愛的彩虹市集,開設多家餐廳美食,再到旁邊的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逛街,享受著百貨商圈時尚氣氛,從彩虹市集下樓可搭乘捷運紅線R16站,只要二站就抵達R14巨蛋站,從三民家商出口再步行5分鐘,就到全台知名的瑞豐夜市,能夠住在博愛大道,對於都會新貴與年輕小家庭而言,高端消費與平價生活都能盡享。

市調顯示,目前興富發建設在博愛四路與重和路口角地,新推出樓高34層、地下6層,採23~38坪設計的2~3房,共580戶的「鉑愛悅」超高層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移植豪宅般的巴洛克建築風格,凸顯地標型建築優勢,訴求都會新貴與首購家庭,入住博愛大道時尚圈的新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